發言日期: 2006-01-16 10:15:22  

徹底感受到回溯的痛苦OTL
幫人打棕巴打到只剩下闇黑巫師正在重擊啊!!!!!!!(吼)
(有抓圖下來紀念OTL)

是說本來要巴初的、下去看到一位新手掛牌子說請人幫解,我跟朋友覺得巴初不急所以幫他下去......

真的是新手^^;;;
可是是很可愛的新手,至少很有禮貌,也願意學習。
然後後來他也說「抱歉我一直在吸%」
會這麼說的孩子吸%沒關係啦(笑)

說他可愛是因為當他看到箱子開了大概六隻鐮刀蜘蛛時發出「哇!好多!」的心得....(能夠說出這句話的肯定沒看過賽初的3F...一柱子是八隻蜘蛛混房啊!←早上剛打了24隻蜘蛛混房的傢伙)
當場開始懷疑這可愛的孩子應該不知道他接下來的任務要打什麼吧?(笑)
然後當我重擊秒搗蛋鬼、我朋友冰反秒搗蛋鬼時他稱讚我們「很強」 OTL

孩子我們算普通囉~~比起重擊秒巨石的、我們真的只是一般而已~
孩子你要走的路還很長啊~~(遠目)

然後這可愛的孩子跟特拉克一樣沒有學反擊耶!(抖)
據說沒AP點@@
孩子~你LV好歹也23了看起來也十幾歲了也從來沒挖過礦請問你AP跑哪兒了OTL(所以後來就是我跟我朋友打、他觀戰)

這孩子也沒看過小精靈的樣子、當然也沒看過巨大亞龍....
孩子我很想讓你看看牛長什麼樣子、聖騎士長啥樣子(想說再來帶著一起打巴初)不過系統不允許OTL
被系統直接當出去之後、我只好跟我朋友去CH10打巴初了QWQ

如果昨天那位新手有看到這篇的話、抱歉因為我不記得你的名字(只記得三個字、然後有一字是暗)所以也沒+好友通知後續,不管怎樣希望你解G1順利、也希望你近戰魔法練強一點(這孩子沒點冰!也沒治癒的樣子、思)G1自己太弱的話不容易過的啊~~

忘記說自己是誰XD
愛麗沙9 月白領 Soguya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