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畫圖重溫了不少回憶(笑)
也發現了一些以前不知道的事情。
像是我不知道就算我至少一年沒畫過薰,他的後腦杓我還是不用參考任何圖五分鐘內就可以畫完的事情XD

成為我的孩子的男人們,也許我比自己以為的還要親近他們。



%孩子們的蛋糕之旅%

   


01.養子 - Clofford & Schuldip (WeiB Kreuz: Schwarz)

『Schuldip、你確定那家甜食店的名字叫做Antique?」(甜食苦手)
 
「確定啦確定啦~來、你的咖啡!」

『謝謝,嗯......我不想大海撈針,我先找別的蛋糕店當候補好了。』 


之前單單滾他們就滾了好幾小時最後終於畫出來了。
有不少老朋友都是因為我寫的這對而認識我的,而C跟S對我來說,也許意義不只是「我第一次寫的BL配對」(笑)
至少五六年沒有畫過他們了,從他們來練手感真的好累啊XD



 
 
02.長子 - 索格亞姆&克魯亞格 (真世之王:Homage)

『等等、索格亞姆、我們好像走錯了!(翻半兄們給的地圖)
  這一帶沒有......』

「沒關係嘛反正都來了~
  啊!那個看起來好好吃、我們去吃好不好?走啦走啦~~~」


索格跟克魯這一對對我來說意義非凡,然而始終覺得愧對他們的是、我至今還是無法把他們畫好(苦笑)
索格好難畫喔TAT*淚奔
但是在作畫的時候,我很確認、我家索格笑得很開心,這是最重要的。
在歷經那麼多不愉快的事情之後,我希望這孩子能夠快樂。


最後,兩個問號的地方(噗)
克魯肩上的是エルリン(SABI家名產XD)
而至於另一個問號的玄機..........提示:兩人看不到的那隻手在做什麼呢?  *呼呼*




03.次子 - L (Death Note)

『嗯......(專業鑑定中)
  蜂蜜的味道不夠紮實、
  核桃的碎片要再脆一點才行!
  下一盤!』

這張反而是一開始就決定了XDDDD
還有誰比甜食星人小L更專業的啊>/////////////<

所以上面是哥哥們帶著小L去決定買什麼蛋糕XDDD




04.次子 - 亞雷&弗瑞 (AZZURRIS*因為涉及真人所以用玩偶代替)
   
ALE  『好了!拿出兄長的風範付帳吧!』

FRAN「咬出錢包*等等!ALE不是比我更有錢為什麼要我付錢?」 
 
ALE『這就是我聰明的地方啊~*推頭*』

FRAN「啊嗚??*乖乖付帳*」 

      
對不起這對了XDDDDD
總之低調低調XDDD



   

05.么兒 - 魯艾利&艾德翰(女婿)(線上遊戲瑪奇)

艾德翰「啊、抱歉!魯艾利、你那邊會太重嗎?」

魯艾利『沒問題沒問題~別忘記我也是劍士出身的啊~不用擔心啦、艾德翰~』
   
去採買搬重物的孩子XD
比起以前配對都是我家的(?),小魯與艾德翰這對是我第一次招到女婿,而且還一招就這麼好的女婿的配對(笑)
要說起淵源,當初看遊戲DEMO時被艾德翰煞到,正式玩遊戲之後被主線故事的魯艾利所吸引而一直留在MABI裡面,現在最後變成了孩子(雖然還沒生出來),想想還真的是有趣啊~




06.次子 - 坂田銀時&土方十四郎 (銀魂:虎牛周邊型態)

十四『哼!看啥看!*搶*這又不是給你吃的!!』

銀時「啊嗚!十四就讓我看看流流口水也好嘛!TAT」


實在是很佩服官方想出來的生肖配XD
虎牛太萌啦!!!!
十四居然穿裙子然後阿銀也不遑多讓的比基尼>////<

銀土這對博得很多我的愛,也因為有了前面這些哥哥們的經歷,他們也許最終會走得比哥哥們順利也不一定(笑)



        

好了~蛋糕準備好囉~

來去邀請壽星吧!!





生日快樂,薰

一直私心地想把你跟小L畫在一起,所以特地叫他把蛋糕拿給你。



這張實際上畫的時候很快,頭跟脖子幾乎一筆未改的直接畫下去了,雖然薰沒有穿過這種衣服,我一直很喜歡看他的脖子和鎖骨(笑)私心大放送啊~

今年是第八年,也許明年就不會有閒情興致搞這麼大的企畫來為你慶生,大概就是想到這樣所以這次才這麼堅持著把13企畫持續下去了吧(思)   

  

Thank you, for all these y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