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撲

[工商服務]
日本東京東放學園 聲優科入學體驗課程 9/27[六] 台北世貿中心 來賓:高橋廣樹
日本聲優培育學校,東放學園旗下專門學校東京廣播學院將於9/27(六)於台北世貿中心舉辦聲優學程配音體驗課程喔

我沒有要入學,但我想要紅雀和西索(被打死

紅雀中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更別提西索了西索中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年的獵人舞台劇都是聲優本尊上陣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有看啊啊啊啊啊

 

一個是我心中永遠最棒的變態一個是我認可的比阿銀還讚的男人!!!嗚嗚這為什麼不是聲優見面會~

 

來唱大蘋果樹下啊啊啊啊啊(不

是說有參觀名額但是.........呃呃、嗯、要搶嗎?


啾蘭★酷帥狂霸拽說    
我也好想去阿阿阿啊阿啊阿啊,真心愛高橋的西索阿阿阿 (Русский)


TO 啾蘭★酷帥狂霸拽: 快報名!(是說大概要抽選?)


那個啊我收到回傳表格了www

只是有可以留言給高橋先生的部分,真想請人幫我翻譯滿滿的愛(不)

「高橋先生、
當初聽到您配獵人的西索真的是驚為天人,您的表演永遠蟬聯我心中最完美的變態(褒揚)。
後來發現熱愛的影技之中也有您的身影,頓感親切。
最近的新歡是Dmmd,能夠聽到深情、悲痛還有帥氣等多面向的紅雀實在是太高興了!非常感謝您,今後也會一直支持!」


大概是這樣wwwwww



這個大家入學超踴躍啊聽說配音席已經額滿www

還好我還搶到參觀席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