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說:

http://www.mediumatlarge.net/2008/09/death-note-day-is-sunday.html

 

這讓我週日想出門...........戴著我的L帽子去吐嘈(炸)
是說如果該店有L的日版特典DVD現貨(應該不可能?)我就省下CJ那筆了(思)

尾釣貓 騾子洗白白 說:
好奇妙的活動XD

我 說:
要論全身上下的L物品我可絕對不會少的

尾釣貓 騾子洗白白 說:
就去看看吧(推)

我 說:
去吐嘈的!!!

尾釣貓 騾子洗白白 說:
可是搞不好可以挖到寶喔

我 說:
(思)
我在想我要不要帶我手邊全套的L相關物品去(好幾公斤 )
像是SABI跟OMEGA-2D的同人

尾釣貓 騾子洗白白 說:
太拼了||||

我 說:
L電影的全套GUIDE跟L FILE15
開啥玩笑啊要說L(還真的都帶來了)的周邊我還沒有嗎?*鼻孔噴氣
我看我是去踢館的沒錯(毆)
而且我日版中文版的都有
決定了!扛也要扛過去!!
喵的要踢館傢伙就要帶夠!!

尾釣貓 騾子洗白白 說:
太辛苦了 這樣姊走到一半就不會想去了

我 說:
(笑)我以前可是背著12公斤的書(設定本+畫集)跑CW的啊~*噴煙
說得也是那天一定要背大背包


----

活動四點開始才比較有趣(我不想看動畫、更不想看吹替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