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只有絕望,慎入

 

本來想說去銀土吧把文貼貼看的,後來想起來現在和諧得亂七八糟風聲鶴唳,本來就會被審核的東西也應該沒有辦法有後續了,所以就又打消主意。

 

檔案是打開了,之前卡住的地方也克服了,我卻仍沒有完成它的感覺。

 

想著「要把檔案印出來」,可是只要我文章不完全,印出來也沒用。

可是又想到,既然我要回台灣印加碼版,那麼現在印出來到底有沒有意義?

 

 

如果印出來,拿在手上,也許我就能承認這孩子的確給了我什麼、正面的東西。

可是他一直不完整,所以我印不出來。

 

 

我想睡 但是現在去睡的話一定會哭 所以我還醒著

這世界總是沒有簡單的解決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