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 - 12:50 - 刺探強大的對手後果自付

 

我就,隨便崩潰一下

 

剛剛不該問格爸,你們第一次是怎麼發生的(這通常是新CP設定裡最難回答的問題了!)


演太順了啊年輕(X)的媽媽爸爸


這是要我怎辦

 

 

 

然後,安撫呢? ( 翹腳等

 

 

遊間千里  
嗯?還有需要嗎?
我以為您好像被格拉透露的兩口子風流韻事秘辛逗得很好(往上看)

在下能提供的大概也就這種等級而已了

 

既然兩人都演很順,就來崩潰到底吧。
兩人的第一次是在很年輕的時候,已經養王子好幾年也討論出默契了,所以兩人常碰面。
在第一次之前,格爸本身是因為所以有( 交女友)經驗且有自信,伊媽則是問什麼都難不倒他,至於是否有實作經驗看機運( 但因為不沾鍋所以其實沒有) ,
在某次聊到類似話題又類似開玩笑的時候,玩笑混著挑釁還有驚訝這種知識伊媽居然知道的格爸就在懷疑“ 男人之間怎麼做”的狀況下,被實驗成功了

 

格爸事後雖然覺得“ 啊耶?!”,但是意外發現伊媽其實對自己( 的技術)沒有自信的模樣太可愛,

所以就,允許還有後續。
那就,剩下是歷史了。

要命的是格爸還說要奉送眾人出發前的goodbye sex 片段給我看( 夠了!)( 畢竟一起旅行之後不能.....)( 就算是旅館分開也....)

 

 

3/4 - 17:39 - 我沒有挑釁!是對方擅自張貼情資!!

 

格爸
我為什麼老是要做死(×)
但我實在是,很佩服他的態度好正確

來說一下,以往在決定要寫的對象攻受的時候,我是沒有跟角色們本身商量過的。不得不說,我對這些受君的確是或多或少,有點愧疚的心理。
可是愧疚歸愧疚,我沒有跟任何一個孩子道歉過(爆

 

但是這次的格爸.....大概是因為,他真的是全團裡面最MAN的一個,

所以我剛剛就、去問了一小下,問他是不是會介意這種事情。

 

我「 那個....格爸....這次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叫你當下面那個-你會不會很介意這個......」

格爸「嗯?我不是這樣想的喔.....ふん......
我覺得我是擔當"被服務的對象",所以我不介意。
而且你想想,他可是那個完美無瑕的伊格尼斯呢?
能夠被這位主動服務的話,我的優越感可不是普通的高啊~」

 

格爸你太棒了
這番話完全超越了我過去狹隘的想像.....感謝開導!
但是現在換我覺得對不起伊格尼斯媽媽了怎辦(X

(註:能讓我說過類似的感謝的話,只有當年的索格還有12年的紅雀)(索格說克魯是自我降職的那一次)(紅雀則是幫我解決了主線上卡住的多少困難)

 

3/5 - 00:29 -趁著夜間休戰檢查軍備.....遭受閃光彈襲擊!

 

剛剛發現10年後的媽媽可以開眼,格爸說要幫他補一句台詞(那個10年初期)
「我知道我沒辦法治好你,但是、就算是多麼微小的光明我都想要給你。」

今天其實有繼續寫筆記.....

 

跟群組的小夥伴稍微講一下這兩天我爆炸寫文的事情....

然後低頭看我昨天寫的筆記,把接吻scene格爸叫伊媽睜眼的部分寫得更清楚一點....(萌)
我想我自己萌點真的還可以追加這一條: 受君擁有比攻君更優勢的身體,也就是只要他想,是可以在體能上制住攻君的。
符合這個狀態的自家CP大概就是Homage的索格克魯(克魯只是沒有想過←不過索格也真的很強就是了...他可以搬運克魯呢而且不只一次)
養子的Schuldip和Clofford也是喔XD (我家CLO真的不弱,只要他想,他也可以直接對抗SCH的mind control)
ES21的櫻庭阿進尤其是這樣(所以我好萌這組)

像是現在,因為伊媽在生悶氣(這邊跟土方又不一樣的感覺,伊媽比土方成熟太多,所以在我的感覺要處理這樣的情緒反而更麻煩,因為格爸不是阿銀那種思考方式啊XD)
格爸就,在伊媽面前坐定,用大腿夾人(把伊媽算是固定住),左手按住伊媽的慣用手(右?)右手在媽媽的本能躲避下,拿掉墨鏡。

(萌)

 

 

另外.....叫格爸不准給我得意
雖然我真的超級無比霹靂羨慕,可是因為他就只嗆我一人所以我好不服氣(爆)
因為他說以他的角度他可以欣賞到散髮的伊格尼斯+喘氣流汗然後用手背擦汗的模樣 (幹 羨慕到死)

"你知道他用的髮膠是連下雨天髮型都不塌的品牌嗎?"←可惡啊格爸你就知道拉仇恨啊你又怎麼知道我下雨天最期盼的事情除了濕淋淋的襯衫以外就是這個!!!←不 他真的知道

 

 

順道(因為我不小心問了←)


帳篷裡的睡法排列
諾普格伊/普諾格伊,看孩子們誰睡姿比較不好就會被踹去邊緣(X)
大概是這樣,不知道為什麼格爸有點堅持要把伊格尼斯跟孩子們隔開←我又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


如果中間有隔開大概就一定是孩子們睡一邊(OOOOOO)
但是我本人從來沒睡過帳篷所以一切都是空想。



然後旅館的部分,我一直以為一間房兩張雙人床(我這樣說是因為一般按照日式標準,那床絕對是雙人配置)就是四人一間爸媽當然睡一起(XXXX)
直到王子作惡夢那次我才發現他自己睡(喂)


我等著小千打第二輪的時候再來觀察所有旅館的房間配置,我記得有爸媽不在畫面上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