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現的標題了@v@////

以下其實是撲上內容集合XDDD

不欺負副長的就不是阿銀啦(毆)

因為我是銀控,我並不會毫無限制地寵溺阿土(思)
某些時候我覺得放棄太多"自我"就不是阿銀了,而我家阿銀在寵副長之時還記得要顧全"自己的福利"這點是我還蠻堅持的。

當然我也贊成「愛他就要徹底」,但是這不是代表事事遷就對方。
我家就連被壓榨的山崎都還很會爭取自己的權益跟適時反抗土方(轉海屋跟我家的幾個重要設定轉捩點都是山崎),我覺得這是造就我家孩子"特殊"的地方

我家的阿銀已經被說太盲從太軟了,他再不堅持的話,我也就不知道他是誰了


我腦內選單應該是
「你要 A.上副長 B.上阿土 C.上十四 D.替宅土上香」
這才是正確的=v=

我是阿銀的丈母娘!*挺*
阿銀沒資格抱怨哼哼哼(回頭準備毛巾

(思)大概因為我腦內生成的H通常是男性視角.....
想著怎麼攻略副長的方法/情節最後還是會寫成銀土啊(煙)
(我上跟叫阿銀上其實差不多啦)
我要是真的這麼想用女人的身份去上阿土早就創造瑪麗蘇出來了啦不用阿銀了啊(煙)

叫阿銀上對我來講比較麻煩是我得問他意見....
可是在我家(?)中阿土意見最優先其次是我的意見,我最大幹嘛徵求他意見啊所以常常跳過(喂)

 

 


 

 

原撲

武器是A4の草左
(受到刺激)
往後我要敵視(?)所有阿土對阿銀好過頭(自我判定)的本和文!(哭跑)

一兩銀說
為什麼@_@?


武器是A4の草左
我家阿銀受到刺激會哭跑(煙)
「媽媽為什麼其他人家的阿土對他家阿銀都好好喔人家(?)也要啦!TAT*」
『孩子不要要求做媽的我辦不到的事情啊TAT*同樣淚目』


SSS
:-D 家暴也是一種愛←自家銀土夫婦萬年家爆協會(全都錯)


武器是A4の草左
我銀控啊XD


SSS
愛他就要打/婊他....(被自己家副長拖走)


武器是A4の草左
阿蘇家的銀土在我眼中都是很了不起的啊(拇指


一兩銀說
SSS: 家暴很可愛+1


SSS
暴力程度很了不起 (blush)]


綠 茶
阿銀乖,美好的未來在等著你(不負責任的畫大餅


武器是A4の草左
阿銀「啊嘎別以為我不知道那個美好未來是刀山和TABASCO鍋鋪陳出來的!!(哭跑)」


SSS
:-)這就是夫妻家暴的醍醐味啊(二次元限定)


武器是A4の草左
不過我家銀土的苦難好像都不是他們自己造成的(那是誰?!


綠 茶
媽、媽XDDD


武器是A4の草左
媽是誰?(跟著回頭


sandykill說
我也覺得對阿垠太好的阿土不是阿土,同意SSS大的二次原限定醍醐味--家暴夫妻!!


武器是A4の草左
連名字都打錯快點給阿銀三百元!(毆)


sandykill說
是我的新注音欺負我(不負責任發言)
我明明平常打阿銀他都乖乖的,也重來沒選過垠這個字吧,今天怎麼突然爆走阿?


開皇人說
(家裡是甜蜜閃光情侶的銀土作者把包袱款款默默走掉)


綠 茶
是阿銀的怨念!!


一兩銀說
開皇人: (rofl)那兩個閃到爆炸,金魂的也是閃到爆炸 B-)


開皇人說
所以我被敵視了...=ˇ=(走遠


武器是A4の草左
被我敵視的都是銀土大手耶←這樣沒有比較好!(毆飛)
我剛剛有稍微逆思考一下、問題的癥結可能不是我家阿土對阿銀不夠好
而是我家阿銀對阿土太好了←可是對副長好本來就很理所當然(毆)
世界觀的差異(思)

以Homage為例,真正知道什麼對克魯好的一直都只有索格,
所以索格死後其他人的「好意」對克魯來說通通都是困擾(繼任者一篇非常明顯)

銀土的世界,其實也隱約出現了
「除了銀時以外沒有人的好意能真正算是對土方好」的現象(思)
難怪我這麼在意阿土對阿銀不夠好的問題,
天平傾向一邊太嚴重了,遲早會崩毀的(思)
如果是架空銀土不平衡的地方會更明顯,霧之村那篇是幾乎全員皆敵(思)





綠 茶
嗚...快點心意相通吧(淚~)


武器是A4の草左
我也是"號稱"喜歡對等的啊、所以很苦惱*掩面*


綠 茶
總覺得阿銀知道副長心意後就會開始甜蜜蜜了,阿銀撐住啊)))


武器是A4の草左
副長的心意...心意....糟了身為媽的我不知道阿土的心意是啥(毆)


山東饅頭
副長是傲嬌啊!怎麼可能會把他心意明確的表達出來!!!!


綠 茶說
山東饅頭: 這就要靠阿銀揣摩了吧(汗;;;;;


山東饅頭
當然阿銀要自己揣摩!誰叫他要愛上這樣傲嬌的副長XDDDD


武器是A4の草左
(回頭看)你們又把我家阿銀弄哭了


山東饅頭
誰叫我是副長控ˇ


武器是A4の草左
*指*沒良心的那種


山東饅頭
我不忍心欺負副長,當然要欺負阿銀!


武器是A4の草左
*哭跑*

 

 


 

 

攻受分析機

阿銀跟阿土的結果是製作者特別寫出來的吧!!XDDD

 

 

 

順道附贈動漫人物測試

 

阿銀跟阿土的也是被製作者設定過了吧XDDDD

 

 

阿銀是魯夫!!

 

 

副長是ACE!!
果然是兄弟!而且都是公主(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