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Tue Nov  4 16:11:20 2003                                            │
◆─────────────────────────────────────◆
                                                                               
 忘記有無拼錯。
 那個在聖誕節國王才回家的片子。
                                                                               
 就是啊、我家可愛的MERRY和PIPPIN好可愛喔!
 MERRY好帥好帥好帥的感覺U///////U
 當他握緊PIPPIN的手說出信心的話語的時候,兩人的表情超讚XD
                                                                               
 還有、宣示效忠洛汗的是MERRY還是PIPPIN?
 我看到小小的一隻在國王(?)面前單膝跪下就覺得好萌啊(爆)
 (↗這絕對是侍衛隊長大心後遺症症狀之一、毆)
---
我本來就比較喜歡MERRY:P
或許是我家主人的關係吧~(遠目)
                                                                               
嗚嗚我好想念兩隻跟主人練劍的時候把他撲倒還說這一擊是為了夏爾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