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

#FFXV
啊啊啊啊我又被推特刺激到了(不是CP是在探討官設和非官設的問題) 又要忙腦闆交代的事情現在超級焦慮



BTW 紀錄一下
昨天在忙的時候,我管子清單的BGM又轉到伊媽的部份了

 

 


Final Fantasy XV: Episode Ignis OST - Apocalypsis Ma...

會注意到是因為眼淚自動掉下來了(大概30秒內)
一邊低吼著牙敗一邊身體明確知道不想手動去跳開(以往通常10秒內就會轉開)
然後就這樣一邊眨著眼睛閃掉淚水一邊把那30分鐘聽完了(也把工作用的表格做完了)

四個月,我還是聽得到那個聲音。
Hang in there, I will be there.

 

 

還是跳開了
聽我的波麗露冷靜一下.....

........幹沒用
我為什麼聽著波麗露在哭

也許是因為我想起來波麗露是怎麼重回我的生命的

birdie的神澤喬志就是一邊聽著這首歌一邊想著要怎麼自殺的

這首歌一直都是冷靜地邁向死亡與毀滅的,我只是忘記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