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

咪醬介紹的w

 

 

マイコー L.A.滞在記

一位日本的FAN去LA各處的MJ朝聖之旅
前面還好
讓我覺得想哭的地方是

現場那個拍他的肩膀說「你能跳Billy Jean嗎?能的話、我就用我車上的音響放音樂,我想、大家會想看你跳的」的老兄
以我看過的模仿者中,這位算很像了,連體脂肪率(喂)

 

 

 

 

 

マイコーりょう特集

 

 

 

 

 

トルコの「ミニ マイケル・ジャクソン」 Kaan Baybağ君

土耳其的孩子

 

 

 

以上是咪醬以前介紹的

 

 

 

ms17     
QQ(好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