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安,久違了(閉眼)




G2改好大.......我竟然可以把艾德翰從王宮門口拐到杜巴(X)




對尾巴控的人來說、九條尾巴是致命的(認真

我已經決定好全勤的獨角獸要叫啥了(話說何時發?
人類最萌兵長←大概是這樣
不然就「兵長請踩我」←
人名能跟數字混用嗎?「兵長160」什麼的(被殺


我的浣熊兵長(不


突然發覺、火花紋輕皮甲的設計可以勉強COS調查兵團的服裝耶?

無關)反正我決定了、我未來要常常騎兵長(獨角獸的名字預定

我創了「史上最萌兵長」(獨角獸)可是他都不肯好好讓我騎(哭

明明就小小隻很好上的樣子(O)



原住民村長庫賽說「請你來聽我講句話好嗎?   1000經驗」時,覺得他好可憐(O)


G3系統壞掉啦、我跟伊文講話都會空白、然後任務就結束了XD
這樣也好,雖然我喜歡杜巴的她、但是不喜歡G3裡面的她

橘子修正G3守護福咒的翻譯了呢、翻成正確的了

等等、因為任務都縮在一起、本來伊文的重頭戲(臉紅)都被任務動畫卡掉了啦?!
然後G3決戰後跟小特說話就可以領40AP....是有沒有這麼好康!!

既然G3前進不了,我只好來打旋風書頁orz



順道、MABI我終於打到風5了(路徑是:賽普、賽中2、菲中1)
紅雀廚☂修羅不完     
菲中之前看討論還很擔心說五場刷不到,結果第六間房間的熊熊就給了我超感動OTL
紅雀廚☂修羅不完     
再來只能打艾中,不過刷完了菲中1也沒看到OTL

PS. 心情好打了路上的千年白惡狼,結果他給我鑽石!!心情更好了所以順手幹掉旁邊的紅熊
熊「QAQ!!!」


第一次騎著阪田銀狐....跑的時候尾巴一直搖好、好萌//////
好讓人分心(艸)

 


翼魔們每次都雷5大方送
聖騎士騎著銀狐就很像是在欺負他了QQ 太大隻
在我的畫面,金幣飄浮在空中wwwww

他已經死啦不要打了XDDDDD

記得當年4樓都很慘烈,一定要門外留守一輛救護車

看你打紅夢魘11111的
體、體驗死亡GET!!!


再看一次小魯還是好帥我要出MABI主線本啦混蛋QAQ


嗯、伊文講話BUG還是存在、我被卡住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