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

在7月28日7時9分 土方十四郎死於脂肪攝取過量』。 ←如果阿銀死於攝取過多糖份我再來說神XDD
在5月14日1時2分 坂田銀時死於食道癌』。 ← 看來也吃很多w

在4月21日1時16分 魯艾利死於狙擊』。 ←蠻準的耶!
在9月5日11時55分 艾德翰死於肝癌』。 ←果然,太認真的人,日夜守城的人....

在4月9日16時1分 ソグヤム死於火車』。←死於火車上還是火車下?www
在11月26日6時16分 クルヤーグ死於斬首』。 ←克魯你做了什麼死這米慘wwwww
在5月4日22時56分 ラグソル死於霍亂』。 ←www 好平凡(喂)

在1月9日10時9分 草左死於椅子上的剪刀』。 ←感覺是不小心坐上去了wwww屁股被剪成兩半?

在1月14日4時50分 Brad Clofford死於白血病』。 ←好合(喂)
在3月12日6時60分 Schuldip死於海里』。 ←好合(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