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鋼兵跟Gero上了NICO RADIO,從上次大會議時開始注目www

 

 

 

入門曲,好棒喔wwww

 

 

 

先聽的是秋赤音版w
雖然喜歡秋的唱腔,不過總覺得哪聽不順,鋼兵版順多了,雖然還不到LOOP的地步w
我覺得是因為這曲子差一點點就可以是我很吃的TYPE吧

 

 

 

該是說鋼兵的唱腔跟一般ACG OP或ED的人很類似,所以會很熟悉、這樣的感覺

 

 

 

這傢伙KEY好高...

 

 


正在檢討自己為什麼沒有迷上逃出伊甸
以結構來講非常出色也很完整,說熱鬧也很熱鬧,間奏的轉換很巧妙而且夠新鮮

我聽的範本又是我覺得本身表現就已經非常強烈的秋赤音跟鋼兵
適合的歌放在適合的歌手,奇怪,我總覺得距離LOOP還是缺臨門一腳

啊上面這段話同時可以用來講我在嘗試聽的モザイクロール....我收的是SORARU版,很出色,但是總欠臨門一腳,我只是想找能LOOP的歌啊

Just tell me why it has to be you...這是我聽歌的基準,這首歌其實誰唱都可以的話,魂在哪裡?
魂跟好聽之間可以有微妙的不一致,像是一開始我聽優沛的大迴轉融解少年不覺得「好聽」但是我聽到魂(然後後來莫名中毒了)

現在他的大回轉融解的威力可以直逼本家小RIN(之前我覺得接近的只有某位MIX者合成出來的just be meltdown= JBF+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