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拖出來推QAQ

 

銀魂 攘夷組で 踊 れ 的作者LIST

 

 

 

神手書: 銀魂 攘夷組で 踊 れ

 

神,連不是攘夷派的我都含淚了。゜(つω`)゜。
是說這作者一定有HP的吧....

 

圖很帥很沈重..........歌也是,很悲壯。
松陽老師QAQ 你的不在給這些孩子們多麼大的傷痛Q_Q

 

神。最後的結尾圖,可以說是「願望」,大家的願望,
那個「也許能發生」的「平行世界」,在那裡沒有爭鬥、戰爭,
在那裡,那四個人可以這樣笑著、擁抱著,

 

如此遙不可及的,黯然、神傷。

 

 

 

゜(つω`)゜我好喜歡(我家的)松陽老師

我家的「長者」總是很有趣,會惡作劇、做奇怪的事情、會比孩子本身還有想像力,
我家小L的渡爺爺、阿銀的松陽老師,甚至是Schuldip的ELLUREK大哥都是這種人

會帶著孩子蹲下去,以不一樣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