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風] 喜歡/易上火的N種R18梗
← 其實很猶豫,誠實寫完了的話人家少女的形象就...(艸)




01.GL限定: 看熟女大姊調教聖女TYPE的女孩,道具可,藥物可 ←不接受同樣設定的BG,覺得同樣設定的BL超老梗(偏心)

02.觸手系,BL(?)限定: 非產卵,植物或擬真或塑膠類質感OK,只能玩弄男性

03.就地取材束縛PLAY+蒙眼,BL限定: 這種的尤其讓人生火啊wwwww
不用綁得太專業(那種反而麻煩,我不喜歡BDSM)就是信手捻來DIY這樣www



カオリ卡歐哩     
就地取材真的很有才wwww
阿姊有看過超古早BL動畫「企業戰士嗎」w

十四夜.喜歡銀土小笨蛋說    
束縛play+1





TO カオリ卡歐哩: 沒看過不過有聽聞過,可以提供嗎?ww

TO 十四夜.喜歡銀土小笨蛋: 綁起來這種的超讓人興奮的啊///




04.扶他系,限定女x男:最佳例子是Bible Black第一部,北見老師....自從看過她的示範之後實在是令人難忘
到了這個年紀,我能接受的BG其實是GB..... 女方主導的即可...男方主導的目前有點倒胃口




05.浴室/浴缸/就地取材(?)
其實我喜歡的PLAY絕大部分都用在土方十四郎身上了(果然是媽的乖寶寶←)然後嫉妒一下我家阿銀竟然可以這麼幸福(嫉)




06.只要扯上可以一邊H一邊吸血的這種設定我無條件通過等著看好戲(死)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可以接受這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