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請求大搜3內容全捏他,50字以內嗎?

 


星衛放到最後了,我只來得及看到室井先生很苦惱的臉="=
剩下的一切無視




沒辦法,這麼多年,我始終沒辦法原諒劇組,原諒大犬

更何況這麼多年,人事已非,好一個人事已非




我喜歡的大搜氣氛,我覺得始終停頓在歲末就好了




室井先生,您是審議官了?
我永遠愛您,敬佩您,我永遠眼中只有您

說著「今後我要做的是政治」,說著「我不再辦案了」,坦白說
我覺得室井先生的表情有點難過,難過到讓人也難過起來。

明明那就不是室井先生擅長的,儘管您認為您該要去做,您也知道,想做的事情、該做的事情,能夠走在一起是奇蹟,在您這條路上
好無奈,這是我覺得歲末以後一貫的氣氛




當初聽說水野姊姊的戲份完全消失了....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不過聽最後真下的說法,他還是把到了雪乃了?(笑)
真下真的是讓我笑的唯一因子了/ v\




超鬱悶的感覺

日本警界真的好黑暗啊(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