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補內藤老師的訪談(只能看一次)「ジャンプフェスタ2011」ジャンプSQブースを生中継!

完全盗撮www

老師!!!你完全不知道攝影機開了啊!
老師完全不知道!!!

因為事故嗎?!
老師你終於買了ipad?!

內藤老師你超可愛(倒
他帶了羊羹給大家~
便當看起來好好吃w

編集長キタ━━━━(゚∀゚)━━━━!!
羊羹動画www


雁姑娘     
已經過了生放送時間的nico要怎麼看啊??Q_Q
2010/12/19(日) 14:12に終了←有事先預約過才能看嗎?


TO 雁姑娘: 如果你不是付費會員,只有預約才能看@@
我是晴秋大幫忙預約了才知道OTL



雁姑娘     
我也是有收到晴秋的信,可惜不知道要怎樣使用...(汗)



內藤看著JUMP FES的目錄說OP的撲克牌真不錯ww
官米:人感センサー付き監視カメラより生中継中です

第三個進來的人(稍微凸一點的,讓我想到銀魂的小西的上司....)
今の第3編集部部長 第3編集部はジャンプ統括

銀玉ででてたハゲ?
↑真的有人問了XDDD

非実在ジャンフェスw
這個第三編集長還蠻有趣的www 請大家忘記銀玉的他www

編集長かわいいなw
如果真的是他,空知真的把他畫得很像啊wwwww
他們疑似在爆料、其他漫畫的w



雁姑娘     
原來如此~居然出現空知老師的名字~好有趣!!




不是
只是進來一人,據說是編集長,大家都有同感「是不是銀魂出現過的那位」←

内藤先生ただのツッコミ役なんだが・・・
和月先生wwwww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だな
たしかにSQの創刊号は買ったな←在講創刊的裏話


雁姑娘     
原來如此~謝謝啦~xdd



380萬是嗎?XDDDD

左:週刊ジャンプ副編集長瓶子 真ん中:内藤泰弘 右:第3編集部編集長茨木

先ほどのご案内を訂正いたします。14時からの内藤先生のステージはこの番組でご覧いただけます。
14時から……内藤泰弘先生のステージ(この番組です)16時から……遠藤達哉先生のステージ lv34675793
弁当→ようかん→茨木トーク→今ここ

中間只是待機,再開是影片的1hr 30分時,所以其實內藤只在舞台上出現不到10分鐘

そろそろザップの眼とレオの髪の色くらい決めて下さい←還沒決定嗎?XD
連SIGN都要抽選啊....
なんだこの鬼畜プレイ

結果開始抽畫了之後就沒放送了XD
根本沒什麼血界相關的消息咩,除了說「接下來是ACTION」XDD
楽屋トーク最強だった


雁姑娘     
噗~他的作品一向都是ACTION啊~(這有好說的啊喂
貌似晴秋雖然付費了,但大陸那邊太卡,他完全看不到...|||如果有錄下來的話能傳一份給她嗎?(如果我也能順便就太好了~感謝妳!!



TO 雁姑娘: 一般會員的話,在生放開始之前預約,那麼時間過了之後一週內可以看。只有付費可以不預約在一週內看


雁姑娘     
謝謝~了解啦~可惜幾乎沒在用NICO~都是為了看內藤而已~|||



haruaki說    
是草左借给我付费帐号的orz
我是无所谓啦,反正最近没什么时间看T T


雁姑娘     
原來如此~XDTZ
380萬是再說什麼呀?


haruaki說    
好像是在放映当天才决定要录像的,我知道的时候已经迟了
所以是偷拍阿XDDDD



雁姑娘     
居然~~XDDDDD(幹的好!)




我剛剛開錄影檔來看,沒有畫面OTL
正在問朋友怎辦QAQ



雁姑娘     
不過舞台上出現空知的話...不就是在說他像猩猩嗎~|||


haruaki說    
在twitter上看到说,抽中奖的是一个画trigun同人的女生XD



(噗)那一定超興奮的
TO 雁姑娘: 從一開始就沒有在講空知啦XD


haruaki說    
然后内藤看着那个女生说:阿咧?我好像以前见过你?(握手会什么的都去过XD)



喔喔喔能被偶像記住超讚的啊!


雁姑娘     
感恩~如果沒辦法也沒關係~(只是有蒐集內藤影像的媲好←這個人想娶內藤
好棒~~WWWW




haruaki說    
谢谢草左,偶看看repo就满足了^^



可惜上次飲酒會那時我還不知道怎麼錄影QAQ 不然就可以..


雁姑娘     
聽說那次超嗨的!!(不虧是內藤XDDDD) 確實真的很殘念...
我記得那次自己好像錯過了,所以也沒有收集到~(如果有就可以分享出來了...


M體質     
(哭了)沒想到還有幸能看到REPO(哭了)
21號到家才收到17號生放的信我到底是(哭了
話說ザップ跟レオ的配色原來都還沒定下來嗎XDDDDDDDDD!!!!


haruaki說    
那次酒会的录象在剧场版的特典里收录了的,放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