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18.........唔唔不要用釘書機啊好痛啊啊媽媽!!



應該就要打了要打了我不敢看了wwwwwww

還好小路西那邊和平解決。
被強迫處理媽媽的傷口結果差點被爆頭的LINDA好可憐www
然後立刻用舉世無雙的duct tape反擊回去也實在是wwwwwwwww

MAZE~~~不要亂教小孩子東西wwww
Trixie你從哪裡學來那個用語的wwww

阿曼哥哥你在幹什麼wwww
你在丹的場子裡幹什麼wwwwww
人家是即興演出,你好認真wwwwwwwww

唉呀、媽媽.....唔唔...

唔唔QQ LINDA QQ
還好MAZE先到了QQ
阿曼哥哥你根本不知道要先叫救護車啊混蛋

嗚嗚想通了阿曼哥哥會藏東西在丹身上的小路西好聰明!!然後用磁鐵(刀)去搜尋真的也好聰明XD
丹的反應好爆笑XD 「路西別捅我是你媽先親我的!!!」

嗚嗚哭得花枝亂顫(並沒有)的路西抖著把東西對媽媽叫「你把警探放了這些就都是你的了!」真的好美味好可愛好好吃喔喔喔喔喔

惡魔天使組一點對人體的結構都沒瞭解啊給我止血啊給我叫911啊給我....

阿曼你如果能讓時間流逝得慢一點+你10分XDDDDD

啊啊啊幹得好阿曼哥哥!!!
正好連這邊開槍的瞬間都停住了!!
果然非凡人不會受到影響,但是路西...路西!!!QAQ



看他快哭哭的這樣!!
好喜歡小路西QQ (推倒



居然有這個解決法嗎?
小路西你揮刀並不是想開個黑洞吧www
是說媽媽是創造神之光,,自己生的話是母神系統這樣XDDD

小路西分析得很正確啊~
「媽媽!一旦回到天堂必然會有戰爭,有戰爭、就必然會有傷亡的!
你的孩子們、總會有傷亡的!」

「So please, let there be light」

嗚嗚小路西!!!!!

所以在光之後媽媽離開了,夏洛特本體怎麼沒有化為白骨
是說原本的子彈就這樣不知道射去哪裡不知道有沒有路人受傷,丹應該沒有開槍

LINDA好勇敢QAQ////////
小路西看起來真的很受傷QQ

啊、結果正要跟警探坦白時居然能夠被打暈?!?!?
怎麼可能有人能傷害到小路西???OAO
而且翅膀回來了???但是傷也回來了?!?!?!?!?

S3!!!!!!!!!!!!(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