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0
銀魂347)
要不是之前剛好笨阿銀超蠢的開窗玩LOVE+ 給大家聽,我還不會笑得那麼厲害咧www

笨阿銀之前的遊戲窗REPO ww


射擊遊戲好讚w
是說我真的越來越喜歡近藤了啊!真的是好男人代表www

阿銀到底要怎麼樣訓練自己的NDS呢ww
超期待(心)

而且也超級期待真選組的另外兩人亂入參戰XD (然後阿桂最好也一起來啊!
於是想來寫賞用期限三天(因為下一期出來就破功了)的同人XD
寫好了,賞味期限6小時吧我想XD



0330

    

0404
銀魂348)果然空知最強!新八超讚!(GJ
不由自主地說出「新八好強!」這句話 (rofl)

總悟超亮眼(心)
討厭啦這樣會害我同情起近藤wwwww
他努力培養出來的女朋友竟然只是總悟隨便弄出來的爪牙wwww

至今沒有現身(阻止近藤)的土方,也把這一步算在內嗎?XD
能夠改養男朋友這招也是超讚的XDDD
我也要進入那個空間啦混蛋XD

不過實在是很難想像土方的登場,應該是說很難想像他身邊的「女朋友」,希望空知慎重處理,因為弄不好、會造成很巨大的災難^^bb

目前為止出現的都很可以理解/接受,阿銀因為要搞笑所以怎麼弄都行,新八的像是阿妙可以預測,東城是小九、小紗的平子銀也都是理解範圍內,總悟配任何女人都很OK(外掛最強)
但是土方真的是個不小心處理的話就會有慘劇(對處理同人的人來說)發生的角色。
目前為止他的(戀愛)路線最正派,要來惡搞實在是不怎麼適合,而且我深刻的期望不要,因為三葉篇是奠基土方受歡迎的重要基礎

土方從動亂篇以後的登場就算是搞笑都還是有他的風格存在,通常是被拖下水的一員,就連螺絲起子篇他的作為還是很正派,希望編輯不要一時腦袋不清把這種微妙平衡給破壞了
不過我可以接受土方的「女朋友」是女版的自己(炸)
這樣至少滿足了「女體化」的族群(喂)

然後我深切地覺得土方不是那種會訓練女朋友的人,相反的,他是那種因為有了女友而更要求自己必須強大的人






0412
愛    ←分類注意)
總悟。超S。沖田三世陛下好帥啊啊啊啊啊//////




默*大會議GO!說    
我要等考完試才能看(yay)





看了之後會補HP唷w
總悟真的是最適合君臨天下的男人了啊啊啊XD
只是這回鈴村配得太正經了我不認得他了啦XD
山崎好棒w 語尾讚w
這時帶出紅豆麵包梗真的是www



飯野君ξ・ˋ∀・)ξ ドヤ說    
吸食紅豆麵包真的很好笑 (lmao)


糖分中毒說    
漫畫版吸麵包更醜耶我喜歡 (rofl)




我好喜歡總悟的衣服說w
想做一件←



雪雪@鍾會廚     
其實我也好想cos兩年後的笨帝啊!(blush)




其實我覺得笨帝意外地親民耶?
因為一個人開始叫錯,一群人全部叫錯,他也從善如流地立刻改名,害我好心動(?
話說之前都是文字,所以沒注意到15郎怎麼發音..........聽起來跟戶愚呂差不多啊XDDD
可惜孩子沒長大ww 如果長大變成戶愚呂弟弟就好笑了

我突然間,想寫這篇的同人了

近藤登場的時候用原先的美形本音(?)說話真的是超讓人驚喜的////
猩子真的很可愛啊////
然後終極合體的小九聲音都炸帥的///

啊真糟糕、剛說的同人文有一種朝R18直奔的潛力啊(抹臉)
快點誰來阻止我啊啊啊--



兩年後的小C說    
原動畫就很R18了 *遠目* 寫吧寫吧




我當然只寫銀土啊XD
我家沖神是牽小手毀滅世界的純愛MODE
話說紙箱之神應該是真的整首歌都做出來了....應該會收入OST吧XD





 

0420
204之前)所以萬事屋地址是「大江戶新宿歌舞伎町 5-11-4」缺郵遞區號(思)
開看)(噗)中崎編輯結婚了啊XDDDD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哈哈!
該不會有奇怪的合成圖之類~




看到郵遞區號了(辰馬那張),郵遞區號是160-0000
所以龍馬傳只有阿銀沒登場啊www
難怪對阿銀來講殺傷力超大XDD
就超愛辰馬這點(阿銀完全拿他沒辦法

這一集作畫好輕鬆啊(喂)
萬事屋的浴缸第一次出現了啊XD
結果是木頭的嗎?XD

而且方位跟我想的不怎麼一樣(思)
等等、我記得我是按照動畫的設定圖(而非漫畫的)去寫的
我還是喜歡一般的陶瓷浴缸就是了XD



十四夜. 修改本子中說    
木頭比較好~





阿銀的廁所明明很西化XD
木頭跟泡泡浴不合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