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血戰士前傳)Spartacus
這個花很大成本吧O.O 拍得非常認真呢O.O
有一種看小300的感覺(啥啦

 

哇哇!原來拿網子這麼可怕...

Gannicus 某些角度像是小法鯊www

我喜歡教練(結果他是300裡面被大叫斯巴達後被踹下大坑的傢伙wwwww)
黑人教練超帥的,臉型和氣勢,真的超帥的

比賽舉行到晚上真的OK嗎?
我的意思是晚上觀眾看不見吧wwwwwww

這片看男人跟肌肉真的大滿足..... 就差給我看GL和BL了(認真)

這麼暗連場上的人都看不怎麼見吧.....

王(是哪位?)講話應該大家都聽不見吧
喔喔喔喔這個好!!!把他們放在火圈裡面大家都比較看得見(O)

我直接爬劇透吧我不想等結果了XDDDDD

 

   

斯巴達克斯:競技場之神Spartacus: Gods of the Arena(浴血戰士Spartacus: Blood and Sand) 的前傳故事 (2011春季新劇)



【影集推薦】斯巴達克斯 血與沙



百度WIKI

呃呃雖然寫得超詳盡的可是我看不出來我現在看的進度是哪裡啊XDDD

片單上寫的是浴血戰士前傳6

等等這邊打得真恐怖,這死亡率堪比調查軍團啊

等等、小G居然是看著教練的眼神奮起的(等等

觀眾席上緊擁著的情侶好可愛

哇!王放他自由了OAO||||

恭喜啊!!!

教練看起來有點寂寞(不

結局是Gannicus 成為自由人離開Batiatus家族

說真的這位夫人演得真好,真好......

耶??最後面怎麼??

原來前面是回想模式嗎?

突然間看到我剛剛看到的文字敘述最後

等等等等Lucy lawless在這裡??!!喔不、不會吧?

就是那美麗的夫人喵啦我居然沒有認出來wwwwwwwwwwwwwww

20年了我沒認出他來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