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    兔虎22)


我覺得虎叔完全沒算到殺意十足的兔子


是說這麼堅定又威風的虎叔,我突然很感動

虎叔你到底想做啥啦!!三分鐘KO全部嗎?!

我真的要相信你嗎虎叔?Q皿Q

我討厭新戰鬥服,好娘←

虎叔該不會以為讓黑虎脫衣下來就可以真相大白了吧?


我看兔虎是為了治癒啊!!!
別虐我!!!我要跟元首哭訴喔!!QAQ








................

冷風吹過

我果然不應該對虎叔抱持信任嗎?




空天很可愛,請把笨到無可救藥的虎叔絞死謝謝←

等等.......這樣對女孩子出手真的很過份

果然記得全部的內幕的人...這樣連爆會被認為是STALKER

虎叔你的三分鐘真的好長....



藍玫瑰!!!QAQ 你是第一個

這時候才派兔子來,很正確
政治很正確



......小楓!你暴露了身份QAQ



耶?小楓?
這是什麼能力?
還原能力?!


先去擁抱你女兒吧
快點道歉
女兒小楓好棒QQ
小楓先從一百萬分起跳



算帳等一下啦www



喔喔兔兔登場了



空天!!!你為什麼要碰小楓!!
空天「因為導演說...」



英雄內訌真的是www
收視率一定會破表的
等等你們的勸言很弱,請趕快去協助讓小楓碰社長吧

結果竟然沒扔啊、舊的





耶?!齋藤先生?!
你為什麼記得?!



而且、仔細看,虎叔叫的是「巴納比」

虎叔這樣滑過輪下太帥了

引開是好事啦,但是為什麼?

...................提公主抱www






你們這群人有沒有太放心...




出現了!!!!

「死鬼!!!!造反哪!!」XDDDDDDDDDD


原來是在橋上打的,我還以為在塔上

車子都不要了啊你們!!



兩人都開好運模式,是想要合體嗎?!(誤)



還好我沒每週追,停在這裡我肯定打滾哀嚎到隔壁以為殺人了XDDDD



(噗)虎叔最後放棄了用日文wwwww

虎叔腳底有痣(筆記←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