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4

血界3-4日版入手)
內藤老師又讓我重溫了那種人物帥到快讓我暴哭的境界了~
我心愛的starface你真的太帥了啊啊--1619688924.jpg  

 



然後ZAP!!!
你明明第二集很帥的說為什麼現在是這樣啦(噴笑)
老闆還是小動物萌路線(喂)
但是管家炸帥的喔喔喔---


Jes空[㊰].rar說    
台版有出到3了...真是不可思議...

怎個不思議法?XD


Jes空[㊰].rar說    
因為之前東立的太空遊俠(槍神)就完全沉默了...


TO Jes空[㊰].rar: 因為血界的走向跟TM完全不一樣啊XD
目前我還是會說血界的內容是「給小孩子看的」,爽片這種感覺ww
TRIGUN MAXIMUM太沈重太血腥,差異很大呢...

我一直很想說內藤家男人沒有美男子只有硬漢子,然後就被Gungrave的Brandon打死這樣(毆飛)
4的年輕管家(執事)超可愛的啊請一定要讓他做固定班底(心)


暫時不當地球人     
硬漢子!!!美男子文化(?)什麼的根本被內藤打臉哈哈哈哈!!!!!!!!!(?


Brandon是很美的硬漢子不然也是很硬的美男子(夠了



ξ*゚J゚)ξ毛天君     
老闆超讚啦!!!


TO ξ*゚J゚)ξ毛天君: 遞名片的老闆好萌(艸)超小動物的ww
明明就是一隻獸,可是居然很可愛www

是說看到4的年輕執事菲力普,我覺得彷彿可以看到(完全熱血狀)Brandon的影子ww
那個髮型w


嗚嗚我真的想看老師自家的Gungrave漫畫啦嗚嗚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