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菜(?)上陣

セイ


一個TAG「聖母」就夠了:與世無爭、寬恕和聽天由命,是個乖孩子。
擁有「生」的力量,怎想都是正面的存在,但卻是悲劇性的收尾,讓人很為他覺得很不值,這孩子也應該要有幸福的。
唯一的安慰也許能是知道他的存在的偽雙子,會看在「是蒼葉的雙生兄弟」的份上,而在他短暫的生命中帶來一點歡樂吧?

 

 


蒼葉


擁有「破壞」能力,作為卻讓人疼惜不已,說是最矛盾的存在也不為過。撇開能力來說,是個認真貼心纖細的乖孩子,具備(肉搏)戰鬥、說得和器械修復兼駭客能力讓他無往不利。平日不僅獲得長輩們的喜愛,交友之中沒有討厭他的人存在,看似平凡與世無爭,但蒼葉是固執的、具備強大執行力的,在很多地方對他人相當寬容的、念舊惜物的,很多現代小孩中不具備的美德都能在他身上看到,也難怪會被視為天使(笑)

 

 


紅雀


故事中賦予他的萌點不僅是看似帥氣的外表、看了心暖的笑容、令人心疼的欲言又止表情,更是他在事件中的卓越判斷力、承認自己錯誤的勇氣、對愛人容忍度高熱情專一保護周到意志堅定等這些說不完的優點。

紅雀對蒼葉的愛在我眼中是不論路線貫串全場的(笑)姑且不論GE,
紅蒼BE是唯一蒼葉沒死沒傷沒少半塊肉活蹦亂跳還能擁有自由意志的、堪稱對蒼葉本人最好的Bad結局,這種程度的愛是他人難以望其項背的。

如果把所有攻君角色拔開身世設定、外觀特色等萌屬性,單純只看個性、作為和他的精神本質,我的最愛依舊是紅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