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8

    
石南我要加倍打你( ̄ε(# ̄)☆╰╮o( ̄皿 ̄///) 之BC豪帥啊啊啊啊 (底下當然全捏)
補充喜愛列表:
BC>>>>>>>>>>>>>>>>>Bones大狗>>>>>Spock>∥無法跨越之壁(雙層)∥Kirk

我的鴻溝有雙層!諒你是企業號艦長kirk也爬不過來!!!(挺)


KIRK「你太小看我對我的史巴克的愛了
史巴克「咳、艦長,你的所有詞文法需要重修」


立場宣告:沒有接觸過Star Trek系列,只看過畢凱艦長10年前的那部電影(撿到了DATA複製品而且本尊DATA還壯烈犧牲那個?),沒有看過這個艦長的第一集,純粹因為不喜歡艦長(演員)的眼睛+預告看了真的不討我歡欣


感謝今天三刷陪我的曈曈~~
我先重開機再來....


myrddin說    
我必須很嚴肅的說,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搞笑過了,我相信這是某種觸媒的關係

TO myrddin: ^q^ (先打一頓


amour|ョд゚)     
噗,你不用在你這爆我多刷嘛。

TO amour|ョд゚): 要幫你彰顯一下你的愛滿爆然後再爆你的第四刷在日本wwwww


amour|ョд゚)     
吼吼
為了spock看一下啊!演他小時候的很可愛說!


蕃茄(ai)說    
TO amour|ョд゚): 加油 我朋友看到6刷了....大家都普遍喜歡Spock耶 Kirk沒人愛哭哭


amour|ョд゚)     
六刷好猛喔!!!(woot):-o

TO 蕃茄(ai): 6刷!!!

TO amour|ョд゚): 那你也在日本刷到六吧(不



amour|ョд゚)     
kirk就是個死小孩啊:-o
別這樣“


蕃茄(ai)說    
TO amour|ョд゚): 沒關係我兩個都愛 (mmm)


amour|ョд゚)     
那我需要金礦支援惹…!



蕃茄(ai)說    
因為6刷 所以他已經跟(逼)6位朋友去看了wwwww



amour|ョд゚)     
還是BC好:-o:-o:-o:-o:-o
我前面都自己去看說:$



蕃茄(ai)說    
TO amour|ョд゚): 你要帶人才對啊 幫忙拉票房 (unsure)


amour|ョд゚)     
真面倒。


蕃茄(ai)說    
TO amour|ョд゚): 朋友是瘋狂ST迷.....

amour|ョд゚)     
嗯也沒什麼不好的


先來一下IMDB,查了一下我在意的演員(因為看得時候總覺得「這也眼熟那也眼熟」)......


猜錯了一半XDDDDDDDDD

Zoe Saldana 我覺得十年前看過她!,但是不是我原先以為的那位演員,但是我十年前真的看過她XDD
答案是神鬼奇航中途上船的那位女船長www

同樣覺得「眼熟死了的英國人!」的Simon Pegg
原來是Hot Fuzz 裡那位A型警官(那片我印象很深)www
最近再度看到則是MI4,但是那反而沒印象www
BTW、我曾經誤以為SH的醫生演了他在Hot Fuzz的角色,後來搞懂醫生演的是銀河搭便車的男主角

金髮俏麗的Alice Eve感覺是「很新、有DVD同一片看過好幾次」,同樣猜錯XDDD
我以為她是演TF1時那個走私資料出來的女孩(那位是Rachael Taylor),結果是感覺正確但弄錯片,她是MⅢB的O

我一直覺得喵啦我一定在哪裡看過這位爸爸可是哪裡啊啊啊這消瘦的臉還有那講話時顫抖的習慣動作真的印象很深刻可是在哪裡啊的馬可仕先生是Peter Weller,查一查、片子幾乎沒看過、但是他是FRINGE的S2裡面我超級喜歡的White Tulip那集的科學家啊啊啊啊啊>w<////

至於我真的不怎麼喜歡他的眼睛的Chris Pine,有看的上一片是煞不住,因為都在注意丹先生所以反而沒注意到他XD

史巴克先生則完全沒看過,可是他一定很像是其他的什麼人(想不起來)因為他總讓我覺得很面熟...

 



開頭作業完畢,於是來進入前言(竟然)

在往西門町的途中打電話給石南,除了通知他要傳生快簡訊給靜美以外,就是聊起「我要去看BC」。

我「你好像是我河道裡唯一的負評耶?不過其他看過的人回來也都一律BC好帥的也很可疑就是了www」

 

石南「啊就是反派的發揮空間太少了啊~片子太短了,其實可以做兩集什麼的。」


我「他132分鐘耶?比鋼鐵人3還多2分鐘算短??
啊嘛大概是因為大家習慣90分鐘滿滿的BC所以就會覺得132分鐘沒有滿滿的BC很短這樣吧?」

 

石南「對啊~到他死為止真的沒什麼地方能好好發揮的,人設的地方。」
我「是啊是啊~也許把這當成影集的PILOT MOVIE不錯....
話說石南你剛剛竟然臉不紅氣不喘的直接捏爆我結局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石南「啊啦?啊嘛我對雷什麼的本來就不在乎啦~*雲淡風清*」
我「但是我在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就這樣約好了下次見面一定要打爆石南

 


比*))蛇)≡▽≡(み\\說    
你也知道除非真的很爛,我一向不太挑剔劇情的XDDD
可汗的人設發揮空間不夠我也有發現,但不到啟動吐槽的程度XDDD

插撥一下也覺得「啊耶我見過你吧小弟」,Anton Yelchin 是演TERMINATOR 4裡面我頗有微言為什麼是這小鬼來演凱爾爸爸的年輕凱爾wwwwwwww

於是我就懷著悲壯的「再看一次BC跳樓」沈重心情去看電影了

開演前的預告,一開始看到盔甲+披風我還以為啊又有誰開拍了希臘眾神的片,結果竟然是這次的超人啊啊(汗)
演青少年的超人青少年好可愛~長大後就一整個「你誰」

這個演員跟KIRK的演員同列為「不喜歡眼睛」的演員(喂)

另一個預告是啥我忘記了,總之片子就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