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
#陰陽師手遊
盜墓小鬼激戰邀受難打,
我打了快兩小時
認真覺得頭痛



他每次攻擊回血5萬,然後附加冰凍,打手被凍住就看他回10萬
他血量就是12萬-7萬-2萬-7萬-12萬-這樣走,就算偶爾降到一萬,還是沒辦法在他行動之前制止他
控不住他、跑得過他但是打手不夠力(一隻不夠,得兩隻)但是桃花效益不如花鳥,只要第三回合開頭對面的一陣猛砸之中死一個,就差不多前功盡棄
來回大概踹了10幾次

雖然認真想說山風這幾場徹底感受他的好(畢竟沒在練)
他很容易掛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只好改酒吞,賭他輪入道.......
結果最後還真的是用這個35%機率的加碼終於把那最後的1萬血給壓下去了

我的手機大概打一次御魂就要重開一次....
這問題很嚴重了我覺得




0422
我覺得我的八岐大蛇在我寫完我的鬼切祭品之前都不會來。
所以我要準備寫我家吉行了。
等等、我的銀土本本ICE新刊還沒有生出來啊

 




0425

http://www.musical-onmyoji.com/

 

 

手遊《陰陽師真人音樂舞台劇》演員定裝照全公開~這還原度也太讚了吧(✪ω✪) | 宅宅新聞

陰陽師手遊的新舞台劇,有源賴光耶
招喚小千


遊間千里     
沒有錢了啦!!!!! (哭了
養三次元的花費有夠誇張的~~~~~
我廚了五年的戰ba也才差不多我這半年的開銷



沒啊這個看看不花錢,只會在大陸和日本公演吧w


遊間千里     
喔好喔那我吃 (一副乞丐樣


 

0529

 

 

召喚小千,出來帶你家賴光逛大街喔~

 

遊間千里     
QAQ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