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C densen.jpg

 

在沒有小比之前,我的場刊圖大概就這樣(都是字)

 

 

感謝小比給我這麼多愛~~(來炫耀XD 被打)

以下按照場次~~

通常作業流程是稍微討論一下梗(或者小比自由發揮),小比畫出來、我加上字。

 

銀土窗22.GIF

 

這張不是場刊圖,好像被我放進本子了XDDD

那時發現小比好有(吐嘈)天分,所以就魯來幫我畫場刊~~~(被打

 

 

 

 

CWT32

CWT32_v2.png CWT32_v3.png

 

 

CWT33

CWT33_3.png CWT33場刊圖.jpg

 

結果DMMD本現在還沒生(逃走)

 

 

 

CWT34

當時的梗好像是騙人用的XDDD

(因為寫了土子?)

CWT34場刊圖(原).png CWT34場刊圖.jpg

 

 

 

CWT35

再來是劇場版梗wwwwwwwwwww

CWT35_無字.png CWT35場刊圖(改).png

 

 

CWT36

這是小比自主畫了這麼多阿銀好高興 >/////< (畢竟小比是土控XDD)

CWT36場刊圖(原).png

CWT36場刊圖(改).png 

 

 

CWT37

然後是這次的!!!

想說上次三個阿銀搶一個土方,這次讓阿銀有很多土方可以選一下........結果小比畫成這樣XDDDDDDDD(果然是土控!)

原本聽說還是阿銀臉被踩在地上、重點部位也是,結果發現畫面不夠大所以濃縮XD

每一個土方都好棒喔喔喔喔五年後超成熟超帥的!!!>///<

 

CWT37場刊圖(原).png

CWT37場刊圖(改).png    

 

感謝小比這麼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