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
今晚的dmmd繪茶
之前參加過的兩次紅蒼的作者今晚也進來了XD
除了我以外有9個繪師,超期待啊~



光是畫線就等到現在....繪茶真正該加入的是畫直線跟分格的工具啊XDD
第10人加入了,而且是之前看過畫紅蒼的XD


一旦開始打草稿大家都畫好快啊(艸)目前看起來有NOIZ、紅蒼、蒼葉、CLEAR

十個人中有一個畫法明顯跟其他人不一樣,用厚塗反著畫回來...
看了一下名字是TOMATO....不會就是這個吧?!
是的話他超厲害的啊啊啊請出本啊



更正:三個NOIZ單人,兩個紅蒼、兩個蓮蒼、兩個蒼葉單人、一個紅雀
再次更正:一大一小蒼葉、三NOIZ、兩蓮蒼、一紅雀、一CLEAR、一紅蒼

已經兩人神速畫完了...
是說等待的途中睡著好幾次...沒辦法,這幾天超累

系統居然已經出現警告訊息了...一次10個繪師果然www
然後晚到純觀眾的連我大概3人
更正,4人



(噗)倒數一直在進行大家當說好可怕,有一人回「自動全消しを蒼葉くんに暴露してもらいたいですね・・・」←正解w

觀眾再來一人...
又兩人完成,已經4人了

1.4MB了隨時會爆炸ww

爆炸了XD 有人還沒畫完ww
不過似乎可以直接呼叫最後LOG出來繼續ww 現場教學中

把LOG叫出後,已經全部補完。
圖完成後大家都在聊天(無關dmmd)



(W◒◝ *)アオバァ
↑據說這是紅雀的顏文字XD
看起來有像沒錯w



午夜了,有人退出又有人加入,還是10個繪師XD 他們決定開畫工口ww
他們決定工口合作...不知道怎個合作法



笑死我了XD
繪師11人,當他們都填好路線跟分配之後,我偷偷寫了「那麼MIZUKI在場外待機ww」
主催 > あ・・・ミズキ・・・ごめん・・・
大家真的都忘記了啊XD



真的不行了/ v\
可是他們都說會一路畫下去...好想看

在稍微協調之後,MINK蒼組動作好快OTL
體位決定後草稿線,現在連骨架都快完成了

其次是蓮蒼組,公式體位,草稿中
紅蒼跟偽雙子線最慢XD
還看不大出他們要怎麼做www

MINK組已經在上色了www
不行、一直睡著

正在掙扎是不是開著電腦半夜回來看...

結果於是中間我猜錯兩組配對XDD
原先以為是蓮蒼公式的是CLEAR蒼(意外)

不知道他們畫到幾點www





0508

紅蒼繪茶)
目前3繪師 都是之前看過的XD 我在當觀眾ww

成果www

今天又有繪茶,不過輕鬆主題所以我也下去玩了一小下...在構思做衣裝磁鐵的可能性...好難做
最後一個進來的人深藏不露啊...構圖好強orz

目前看起來應該是MINK蒼...
主題是COS....是說MINK蒼的人居然畫蒼葉水手服(?)啊實在是有創意...

話說我一直睡著OTL
這個MINK蒼的越畫越漂亮,我好想看到完成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