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13

東京鐵塔行照片多放下一串,文字及速報先。

0312

今天繼續經文還債人生)
超克難的洗了澡(身體)沒有吹風機真的沒辦法碰頭啊....

讓長輩吃到自己的料理成就獲得........但是不要吃那個失敗的炒蛋啊、我有努力跟他推銷豆芽菜雞肉瞇!!
不過老實說,照我的廚藝跟預算,其實自己做並沒有比較便宜O.O 街上就有做得很好的280便當
我做不過他wwwwww
而且我的食量....2/3便當是一餐www

原來覺醒劑是毒品嗎?(看新聞www
明天跟終於聯絡上的大學同學吃午餐,約東京車站www
又要挑戰那個地鐵等級99的地城了(X


Leila ☆說    
對啊 興奮劑


這樣的話明天就要JR一日券了。
目標是池袋、中野之類的(可能還是要抽牌問)
然後趁明天還是太陽,我想去東京鐵塔(來查

持JCB卡免費登上東京鐵塔! | JCB Brand
JCB是這樣用的啦!!(如果被拒絕我就不進去XD)
活動期間内,於東京鐵塔的一樓售票窗口出示JCB信用卡,即免費贈送東京鐵塔大瞭望台(150m)入場券乙張。
※前往特別瞭望台(250m)需另外收費。
2014年7月1日(二)~2015年6月30日(二)
日本以外國家與地區發行之JCB信用卡暨簽帳卡全卡種。
JR 濱松町站 / 北側出口 步行15分鐘


奈 梨     
JCB去東京鐵塔我去年去過了﹝還耍笨買完票才發現旁邊有告示又去退票,還好售票員沒有翻白眼XD﹞

我也只是去打勾的啦「成就達成」XDD


奈 梨     
日本哈根達斯推出的兩種限定口味冰淇淋,被民眾搶購至被迫暫時停售…光看都讓人垂涎三十尺!
參考一下XD



都沒看到XD
有看到一定買來吃!

陪長輩看電視一邊刀劍一邊念經果然效率很差啊,五個小時念了三遍而已(理論上我單獨一人無干擾的話一小時可以一遍,輕鬆的)
長輩還要一直找我講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今天的新聞倒是都很有意思
其實今天一整天都捧著經,但是12小時也只有念四遍,要一邊看店一邊整理東西一邊念經和看電視果然很沒有效率

總之明天要出門







0313

今天預定十點出門來去東京鐵塔(JR 濱松町站 / 北側出口 步行15分鐘)賺900元(摸摸JCB卡),中午跟好不容易聯絡上的大學同學吃飯(東京一小時限定)然後跑池袋和中野

如果要算順路的話應該是東京、中野、池袋
我還真的蠻想去造訪第二家JUMP SHOP的......東京一番街的好沒有誠意

結果TOKYO DOME CITY的那家其實很近,JR 水道橋 東口一直走就到了。
於是在去中野之前先下車www
一日券就是要這樣用!!!

車上有人帶小貓,一直叫,好可愛的聲音(蠢蠢欲動

早上臨時先跑一趟池袋,幫小天使搶本看看
本都搶到,順道手滑了這本喪心病狂的



可是好可愛啊啊

差點來不及趕上50分跟同學的約(畢竟人家午休一小時)還好順利碰面,吃了超快速的一餐胃有點痛,但聊得愉快

現在去鐵塔




增上寺門口!!!

會看到茂茂嗎?!!

 


上來啦!!


 

 




感覺超可愛的www

 

價格卻一點也不可愛wwwwwwwww

 



本來不想這麼廚,忍不住……♥

做了紀念幣www


沒控制時間,可能得放棄池袋了
接下來極限一小時內跑水道橋和中野



查一下
德川家茂(1846年-1866年)
陵墓所在:增上寺 昭德院
喔喔喔茂茂QAQ(並不是

所有原本的遺體已在1958年火化後改葬,墓碑都已移至增上寺本殿的後方。
在增上寺現有的德川家墓所入口之門是原本文昭院靈廟奧院的門,崇源院靈廟有一部份殘留的也都移往鎌倉的建長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