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

MABI)
不小心爬上MABI,結果竟然好幾人在,難得的流光小幻還有阿緹跟小月,所以就招野團去打了惡夢..

 

喵啦好難打XD
不小心選了戰士,策略錯誤
不過還好伙伴都很強

筆記一下戰士不能單打,要每個都打一下拖怪... 這好像是其他OLG的打法(肉盾?)但是MABI裡我從來沒這麼打過



Miss. R說    
XD 真好 我距離噩夢很遙遠



因為技能重洗,所以反而是體驗其他職業的好方法呢?



Miss. R說    
我還在過著托車騎大象的日子XD



貿易wwwww
其實馬車就已經很好了
我家索格靠著貿易升級了一陣,等級300以內馬車都還不算是負擔



Miss. R說    
我目前才230XD




我家索格也才剛過300啊XD



Miss. R說    
XDD
現在AP超缺




順帶記錄一下打一次噩夢62萬經驗,但是兩小時XDD
等等,活動是不是只到明天?XDD


Miss. R說    
兩小時好操囧





回補一下今天的四小時MABI(炸)

把幾件放很久的事情解決了
昨晚去逛攤位,買了好些以前覺得貴的東西,像是王子皇冠(5W)跟些燒物

整理了些倉庫,重點是買了幾個5W的羊毛包(以前要30W啥的)
於是開阿銀消耗那些10微魔+採集水,順道把最後一點點紡織練一下

然後之前活動拿的一堆麵包團(幾十個)每次都做點料理做掉,今天用小迪總算消耗完畢,也因為之前做給人的麵粉沒用上,今天也都弄成義大利麵了
想說紅雀跟索格大概還欠些料理收集,就開始做茶(一邊還在看電視)居然做出最佳五星料理XDD
留言如下「真的假的我敏才74還一邊在看電視做出來的喔耶」XDD


賣掉了昨晚索格子淘金來的礦產,昨晚一直掏到寶石真不賴
啊對我好像幾天前把索格的G14那對小表子都幹掉了(喂)
也是開頭打得戰戰兢兢等黑豹,結果一路沒看到黑豹就打完了(毆飛)
在想哪時有連假或者10/10的時候,買個背包服務來清理一下倉庫跟把放銀行的東西土整一下



xxANNASUIxx說    
我都開不了mabi..........



Q.Q 要寬螢幕了現在、不然很多東西都點不到




今天很誇張
明明是生產日,我開了阿銀清空間準備刮羊毛

一下子撿到一堆木工刨子、幾十個空瓶子、三把覆皮、一把木槍
過期賦予捲、一堆烤雞翅膀
聖魔法粉......


跟流光借了500萬,本來想買粗線團包,但是一包150W決定等降
去物色客廳椅子,結果房屋主人金幣空間不夠不給賣XD
流光給了黑色的學生椅子
好久沒看到阿銀護蛋坐姿了(喂)


跟阿緹和流光玩了一陣子的椅子跟抱枕
流光給了多的艾爾拉哈娃娃跟兔娃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