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炒蛋] ROTK加長版
時間: Thu Dec 30 20:49:34 2004

開看、真糟糕(汗)

主人笑得那麼燦爛是犯罪>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大哭)
主人主人主人主人主人啊∼∼∼∼∼∼∼∼∼Q□Q∼∼∼∼(語無倫次)

話說那天父上看到Faramir的劇照,楞了一下然後問「這是Sean Bean嗎?」
我只好(流著淚)說「不是、他是演他弟弟>"< 既然你都這麼說就真的很像了、
找他來演是對的OTL」

嗚嗚嗚嗚我曾一度討厭Faramir(在TTT上演前)、只因為他會不斷以一個類似的身影
提醒主人不在(TTT跟ROTK)的事實 T__________T
討厭討厭!!>"<
不過看在他是個笨蛋(親子笨蛋跟能面不改色吃掉Eowen的料理)的份上
我可以重新審視他自己的價值∼*

我對魔多火山蜜月三人組真的耐心盡失,有他們的片段都會離開去做事或想跳掉,
再也沒有什麼比情侶笨蛋更笨蛋了(茶)

梅里大萌∼∼∼∼∼∼∼皮聘真的很可愛OTL
不管何時這一對都是我的寶∼∼*秀秀抱抱*
不枉主人這麼疼你們∼∼*蹭蹭*

越來越喜歡Eowen∼*
因為他的料理天下無敵!(爆)
遠近馳名甚至讓半獸人跟強獸人都聞風(料理香味)喪膽的料理!!

主人爸很討厭>"<
可是他會把主人想像得很棒很美好很陽光所以原諒他(喂)

 


 

時間: Thu Dec 30 21:31:58 2004

矮人「(抖抖)你、你看到什麼?」

精靈「我看到......(以下略一千字)....」

亞拉崗+矮人:『...........(夠了你別說了T____T)』


真心覺得這時精靈一直在奸笑(笑)
他根本就是故意說恐怖一點嚇別人的:P
亞拉崗看到海盜快哭的時候很可愛、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他可愛(注意我還是討厭他)

主人爸實在是很搞笑,他跟乾豆腐爺爺一起真的很有趣(笑)
攻城戰雙方你來我往很有趣(筆記)、果然空中戰佔優勢的話是對戰況很有幫助的啊∼
不過石頭真的很討厭(思)

好不容易要換片了、該繼續嗎?(思)

 


 

時間: Fri Dec 31 00:14:29 2004

雙刀流王女讚!!!=︿=
我向來習慣雙刀流(對於單手拿東西很恐懼、總覺得要左右手都有拿東西心理才踏實)
對於可以左右各一刀砍倒巨象的王女真的好萌啊XD

加長版的王女猛多了(心)
對於戰場上誰能救誰其實不清楚、倒楣被砍的只是剛好路過的這點、
導演表示得很清楚(笑)
巨象部隊對於戰力的破壞相當明顯、巨大魔物的破壞力我還是低估了,
要重新計算才是(思)

有趣的敵軍內訌,這點也是需要納入計算(思)

然後王之加冕典禮.....亞玟大概很怒吧?(笑)
竟然敢不等老婆到(笑)我還真差點以為她會掄起旗桿就打下去(爆)
然後、沒有感想了∼精靈矮人萬歲!!

---
喔喔、戒靈之龍與大鷹的對話。

『啊嗚∼∼QoQ
  不要攻擊人家啦!龍明明是比鷹更稀有的生物啊∼∼∼
  要憐香惜玉(?)啊你們這些粗魯的傢伙∼∼∼∼』

「嘰------------(大鷹猛踹)」


話說兩刀把龍頭砍下來的王女真讚+_______________+
不愧是練過的、兩劍都砍在同一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