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因為阿銀在JUMP45週年(?)玩了海盜頭梗


所以我就順手去估狗了當初讓我真的看到很多海盜頭(遮點遮R18專用icon)的神眉老師圖,

 

結果路過


這個............

 

等等等等這邊劇情我記得一半可是被LZ這麼一解說我真的開始相信玉藻老師是受了怎麼辦?!←這結論別亂來啊!!


其實老師真的很帥而且好受的...

就是因為這樣這麼快20年我都無法決定他們的攻受啊!(咬手帕
神眉老師可是第一個引介我置鯰龍太郎的聲音的角色啊

 

 

徐映雪說    
神眉老師跟玉藻老師都很受(掩面)

 

是因為這樣才沒玩頭嗎?!(頓悟

我會記得是國小看到的是因為我小五因為不能買漫畫+沒錢買,所以我每次出門都會把架子上看到的漫畫名跟作者記下來在小冊子裡,而且憑著封面評分決定要不要買

我在高中前就停止筆記了XD 那本冊子上有神眉

真倉翔/岡野剛是我早年記得的幾個漫畫家,跟CLAMP幾乎同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