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來看,這真是地獄之門的開啟OTL

 

1220

#陰陽師手遊
聲優真不是普通的豪華
(緩慢偷偷地玩)
呃、招喚聽說要畫符咒?
這時要信誰得SSR?

根本沒弄懂寫字時機 出來一張R 三尾狐 聲優好大牌喔澤城大姊耶
又一個妹子 雪女 SR
不愧是非洲人我



fl0w     
雪女跟三尾狐是新手必中的,不是非洲人的問題,莫擔心(?


TO fl0w: 感謝說明 我只好來證明我有多非了(不

所以要怎+好友?
很基本的問題 我要按那裡才能退出遊戲?!

找到隱藏選單了OTL
一直讓晴明走來走去就是出不去www

是說畫符時我只要一碰到符(一撇)馬上就不能畫了(符會漂走)
那些能寫字能畫圖的人是怎辦到的?


斯卡饅德★茨木快來★     
要一直按著一筆完成就能畫了

喔喔謝謝
然後依然不知道怎+好友~~這遊戲原來從這種小地方就開始複雜了



斯卡饅德★茨木快來★     
下方好友點開,選添加,在上面搜尋的地方打名字



好謝謝~~
現在卡在不會餵食達摩中....要怎麼逼式神吃下去呢??

我個笨蛋TAT
沒去下載語音結果開頭的鈴村跟中井沒聽到>"<
原來是這兩位啊....

嗚嗚好久沒有聽到土方和沖田的聲音了QQ
小黑你框你自己弟弟wwwwwwww

難怪有人吃兄弟組www
根本生前冤家(弟弟先死,哥哥不甘心找鬼幫忙復仇結果那個鬼就是自家弟弟www)死後再冤...
這麼認真工作的總悟超級不適應(X)


CH2
還在想座敷童子的聲優有夠大牌....沒想到是這麼需要演技的角色,故事真不錯
我對這種的淚點低
超低
這邊其實有暗藏多元成家的意味吧ww

等等、小白對小黑告白了啊www
「因為某人,把我從寂寞之中拯救出來了呢~」

每次動畫的彈幕...總有一些來亂的害我笑XDD



斯卡饅德★茨木快來★     
白達摩經驗少建議升星用,黑達摩是升技能的,紅達摩可以養起來升經驗


我知道這個分別,但是不知道怎麼吃XDD
養起來指的是什麼啊ww



斯卡饅德★茨木快來★     
就是可以把等級堆起來



我居然又抽到一隻雪女........請問怎麼吃XDD
............原來不能吃是因為我還沒有新手教學到那裡嗎?XD
「訓練」的按鈕剛剛跳出來
所以建議把紅達摩自己吃自己養到滿然後吃掉???



斯卡饅德★茨木快來★     

 


這個可以參考一下!!


感謝~~


不是我要說..........
寫土方十四郎得到SR一張看起來還有點強的鐮鼬
寫了坂田銀時來張R就算了還是小紗(中之人的獨眼小僧).....
阿銀你這個帶衰的笨蛋!!!


不小心誤入(?)土方(X)鬼使黑的碎片副本??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但是因為隊伍其他人太強我好像就丟丟雪球就拿了一些小黑的碎片...這種的碰到了就要死命快速打?XD
途中換了今日母上幫我抽到的SR白狼,可是血太低中途被打死了XDD

還是雪女能撐得住的樣子

...偶然點進緹緹的育兒房(X)緹緹有土方(X)鬼使黑了!!!!!

 


睡前最後兩抽........前者聲優好感,後者好像因為可愛所以之前看過別人提過
只是不知道好不好用是說我都在養其他當主力了XD
這遊戲很容易讓人荒廢作業啊XD

目前主力就雪女+白狼+三尾狐
都是女人,晴明的攻擊力整個..........他還是專心當輔助吧www



fl0w     
螢草是很好用的奶媽,非洲人的救星
攻擊力=HP恢復值



謝謝 非洲人救星~~了解....但我沒有紅達摩了QQ
這到底是要去哪裡打?

我河道上除了緹緹和keeper以外沒人在玩的樣子?XD
需要好友喔喔喔目前只有三人,每日都戳不下去啊XDD
結界戰去哪裡打都不知道....



fl0w     
ID:拾伍 需要的話可以加
不過台版是當小號玩,不介意的話


好 謝謝


fl0w     
紅白達摩取得來源
1.戰鬥後掉出的碎片合出來
2.商城裡購買
結界突破在 探索(燈籠)>左下按鈕最右邊那裡
進去之後 右邊分頁會有 個人/陰陽寮 兩種
(陰陽寮要有入寮,並由會長副會長選定突破的幫會)

個人的結界突破 要消費對戰卷
寮之間的突破不用消費 但是有CD時間 打完一場要等10分鐘才能打下一場 (但如果不是打同一個陰陽寮則不用等CD



非常感謝QQ 終於找到了
終於第一次按了每日任務完成了
也已經+好友了,讓我能戳下每日甜心(?)就好了XDD 謝謝
無法吸到旁邊的小比的歐氣好殘念XDDD

[比*))蛇)≡▽≡(み\\] #陰陽師手遊 - 想說都是服侍王室的魔法師嘛讓梅林來客串一下...


這該不該說有毒....主線任務打到他覺得很不錯,講話很有趣又容易滿足ww
然後小比又說用語音抽卡「我好帥」「我好美」有效,所以我剛剛就羞恥PLAY了說「我又美又帥,SSR快來」(還有押韻喔)
然後就來了這隻(傻眼)
我是真的很喜歡他啦XDD 會養著



【我一定是疯了】un氪金_翻唱_音乐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
也來貼一下,三個月前聽到的好歌(O)
現在懂他在說什麼了哈哈哈哈


小比終於也打到食髮鬼了XDD
重看劇情覺得他真的好可愛,晴明有渣男傾向www

「反正也沒啥傷害嘛」的句型....未來可以被用到
「反正你也只是被人(怪)上了嘛!沒什麼傷害嘛!」的狀態(不



然後來說一下賣肉擔當的源博雅....好煩XDDD
我對他的肉有興趣,可是他的這種天然(?)有點煩

早上開入野團刷覺醒的低等(1-2層)副本,主人叫我要開自動,我才發現自動戰鬥的好處(炸)
現在完全都在靠用自動戰鬥跑,我跟小比聊天兼打字



目前繼續拿銀魂人物測試XDD
寫結野晴明出現跳跳妹妹 XDD
寫沖田總悟S得到惠比壽!!!!!終於!!!!!

寫銀土啊、畫阿姆司特朗砲啊、L
渚薰、坂田銀時什麼的大多R

順道填寫完問卷得到一張券

博雅你是STALKER嗎?!
晴明的庭院就這樣說進來就進來嗎?!

你就是想偷看小神樂吧?!
晴明爸爸快點把博雅驅之別院!!



小白「這麼說來博雅大人不見了呢?」
晴明「他不是那麼容易就會被幹掉(?)的男人」

咳咳你到底跟他認識多深說出這種阿銀曾為了阿桂對岡田說的話

博雅「我決定在你這裡呆上一陣,你不會拒絕我吧」
晴明wwwwwwwwwwwwwww


這個...........寫了坂本辰馬真的出現金幣妖怪-鐵鼠了XDDDDDDDDD

齋藤終出現「童女」XDDDDDD
德川茂茂是童女
寫失敗的吉田松陽(手不小心起來了)第一發是惠比壽,寫好了是童男wwwwww

我把陰陽師換成每次拉弓我都在看他的肌肉的博雅了,有一個普攻有效的隊友真好(喂喂)

今天一直抽到巫蠱師orz
寫聲優完全沒用(中井鈴村諏訪部OUT!)
改寫我的羅馬人配對就出現吸血姬這個評價一致好的妹子........
好吧、CP法有用
下次來寫什麼配對好啊...



fl0w     
很想把博雅放上來看,但又很依賴晴明的結界跟+攻...真想把這兩隻擺在童個場上orz



我家晴明太廢了所以嫌棄他(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