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銀土
本來信誓旦旦地想說是結婚主題的話我就沒輒了
而且還一邊用溫鹽水洗鼻子一邊列舉出各種我對婚禮無感的原因......我家銀土就快要把前因後果跑完了(還是漫畫形式、逼我啊!)orz 一邊叼著牙刷一邊打畫面



我對婚禮無感的原因很多(之後阿銀會提出理由,最後一格),最大的原因應該就是我認為那個形式對新人意義不大(對其他人意義還比較多)

而對女孩的意義會比對男人的意義大(女孩打扮漂漂!)
但男人就不需要了。
我家的孩子不論自創衍生都沒有婚禮,只有在一起

我家阿土也是那種覺得婚禮很無聊、跟自己無關的人

所以我家銀土也不會有婚禮

另一個原因就是...稱呼問題。
我非常確定到今天我家阿土依舊非常介意被阿銀叫「老婆」,非常。
所以我家阿銀永遠只叫他「十四」作為親暱的稱呼,也絕對不用「親愛的」


再來就形式.....婚禮這種被用到爛的梗以我這貧乏的想像力真的完全找不到新意所以我放棄XDD

原本想說「銀土參加別人的婚禮然後討論自己的看法或關係」的路線,但其實這種路線對我來說也是了無新意

 


回到我家銀土跑的畫面:一開始就是阿銀非常有誠意地求阿土嫁給他XDD

「我們結婚吧!煮飯這種家事小事都交給我沒關係!請嫁給我!」

阿土當他神經病發作沒理他www
但是當阿銀在大庭廣眾這麼做的時候(吼著多元成家!)他可是真的生氣了ww

於是進入冷戰,儘管阿銀只是越鬧越大wwww

大概是在一個臨界點(?)阿土發現阿銀是真的真的很希望結婚(不是來鬧的、不是跟總悟聯手來玩的)

一開始阿土也批評這種想法太少女,覺得那傢伙到底是吃錯什麼藥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
(臨界點/轉折點需要設想........阿銀得了絕症所以想結婚這種梗就不用了wwwwwwwww)


Leila ☆說    
『老婆』這稱呼我也不太喜歡,總會覺得怪怪的



(對不起我不知道為什麼剛剛只是為了要關掉露天給評的網頁卻瞬間逛起了賣場wwww 把銀魂的盒玩區逛完抓完圖了才回神發現這邊寫一半OTL)


==== 趕快補回來www =====



我看到的畫面是躺在河堤草地上的阿銀(左下)和站在河堤邊(右上)(鏡頭由右下往上)的土方。
風很大,土方非常認真嚴肅地逼問阿銀到底婚禮是什麼、結婚是什麼、他以為這一串鬧劇是能夠得到什麼。

說著的時候、土方自己都(不小心)承認「那現在這樣有什麼不好」www

喔對、在前面土方還在內部思考作文的時候,他透露出不得了的背景.......就是其他人除了他們就都各自去多元成家了XDDD

像是新八跟潘達尼莫姆小姐(喔不

神樂跟抖S王子(超正常的請趕快結婚XD)

阿妙跟大猩猩....呃、近藤。

全藏和阿國謝謝wwww 我好喜歡這對

 


總之背景是這樣啦,大概也因為是想到這樣所以可以理解為什麼阿銀會發飆想結婚www

總之因為阿銀之前都講到是婚禮本身的事情,但土方更希望考慮的是之後的事情、之後兩人生活對彼此的意義什麼的總之想很多啦XDD

雖然兩人早就已經契合得不得了了都已經把彼此當家人了,但總是好像還有那麼一條最後界線沒有跨越過去。

落落長地說完之後,覺得自己好像說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臉頰發燙的土方害羞了(!)但是努力等阿銀的回答,這邊就只好期待阿銀會男友力爆發回答很帥的東西吧

結局當然是讓阿銀心願達成把阿土娶進門www
背後條件當然很多很多,但是其實對兩人來說生活上沒什麼好差異的www

最後、阿銀透露想要婚禮的真正原因,
「這樣才能把過往給那些混蛋們的禮金收回來一點啊啊啊啊每次都好虧!」←阿銀wwwwww

大概是這樣,我早就該睡了哈哈orz
是說晚上噴嚏打到不行,想起來去年好像是靠著圍巾才止住的....真的耶!!!所以果然是因為太冷了嗎?!

我現在脖子上套毛巾,整個暖起來鼻水也停了!


Leila ☆     
阿銀那個理由太真實了!!!!!!一百分!!!!!!!!
毛巾誠好物!!!!

先吐嘈新八機跟麵包蟲多元成家了啊XDDD


Leila ☆     
新八機跟麵包蟲是真愛啊,我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