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上剛剛(吃飯中)突然跑去查了Javier Bardem
然後打電話很興奮得告訴我他是潘妮洛普的老公啥的巴啦巴啦....

我「所以他到底是誰?x3」(因為母上一直跳針)
母上「就是skyfall的壞人啊!」

我「(過兩秒)喔、Silva喔~」
母上「對啊!08年我們在西班牙時街上都他的廣告哩!」←顯然街景照有拍到?我沒印象
我「喔喔(相見恨晚?)」

 

掛電話後,我冷靜的腦袋只飄出了一句

Silva你有Bond這麼好的老婆還跑去跟Penélope生了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全錯棚

不得不說Silva這個角色真的是各種程度的顛峰之作....
要提到任何「難忘反派TOP3」,他一定在裡面....

另外西索也在裡面.....總之應該都很變態(啥)
Silva硬生生地把X-MEN的Sebastian Shaw給比下去了啊XD


速水-Loki's Army     
Silva真是又變態又帥..........那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曈♯克己     
跟西索排在一起!!!

牙@娶妻當如齊貝林     
史上最強戀母情結~W

TO 速水-Loki's Army:
令人毛骨悚然卻樂在其中還有完美的自毀程式勾動人未察覺的母性.....
「You made me, mom」那句真的是聽一次就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