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

    
明星助理完食。
Miss Pettigrew Lives for a Day
非常棒的一片。



壯叔的房子父上說是這個風格的
Art Nouveau -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說真的那房子超級超級讚啊每一個家具器物和房間色調設計,這片的美術設定和藝術價值就讓人覺得值回票價

更別提裡面的小姐們身上的衣服(從內衣秀、PARTY到後來的club)每一件都超級棒!
順道見識了有錢人如何挑選衣服的(尾巴打直)

卡司選角都好讚....男人和女人都是,就是可惜了壯叔了

Miss Pettigrew Lives for a Day
Miss Pettigrew Lives for a Day (2008)

父上非常喜歡Amy Adams ,這片的她真可愛。
然後是戲精的母上看到一半就正確預言了片子CP的走向(驚)一如往常.......不愧是從小看電影長大的母上(外婆家對面是鳳山戲院)
比*))蛇)≡▽≡(み\\     
這部真的超級可愛~

然後Edythe是HP的哭泣麥朵wwwwwwwww

讚一下Ciarán Hinds,父上說他年輕時真的不好看,老了反而氣質完全展現,而且西裝好挺(稱讚了五、六次XDDD)

這片不僅場景取鏡藝術,劇情溫馨有內涵,對話的用字之優美讓人深深感受到不愧是大英帝國出品。
重點是讓我第一次感受到這是一部在茫茫人海中找尋Soul Mate的電影
外貌完全不重要,麵包也不重要,當兩人最後找到彼此(正確來講是受過傷的男人找到了受過傷的女人)時我真心感動。

 


「如果你遇到過我的"他",你一定會覺得他是個老土、是個很無趣的人,
但是我告訴你,他看見我的時候,永遠對我微笑。」

天啊這就夠了啊TAT

我打算列入推薦片單叫社區總幹事租這片回來!!!(炸)

補充一下,其實父上預言的CP也正確,但他是推理派的,「看片名就知道會怎麼發展了!!」
母上則是直覺派,「我說這兩人最後會在一起!!!」

每次都跟著片子團團轉的我基本上是直到答案揭曉才「耶?!?!?!?!?!」XDDDD

套句小比的說法,每次有什麼插旗的暗示時,
「他都插成刺蝟了你還看不出來嗎?!?!」
『.........沒看出來(汗)』

這片唯一的缺點就是一直在關心女主有沒有吃到食物wwwww
讓一邊吃晚餐的我們好有罪惡感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