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真的進步了啊!
我還以為我在聽JIGIRU!
過去這種聲調和MIX多樣性我只在JIGI和よるきち身上找過

於是來意思一下推一下...


其實前幾天一直在LOOP啪妞版,而且這首已經是近期我唯一推的啪妞歌,不過這版顯然更對我的胃XD

MIX沒有換人還是ムトウ様,但是感覺/新鮮感卻是提升了一個層級(思)
說不定努力一下,可以突破一直以來櫻花前線的紀錄(笑)實質跟心中的

以前一直覺得這孩子不懂得把聲音軟下來(思)
在一些可以弱、轉的地方他往往強氣地唱過去,造成了我覺得他的歌曲中讓人驚喜的地方不多
因為相比之下よるきち的歌給的驚喜連連,我很難不比較。

剛去宣傳了三百點XDD
這男人目前可能花了我快一千點什麼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