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很多僭越發言,慎入(苦笑)

 

 

1201

調味料)因為取消匿名了所以第一次被調味料念名....有點高興,但是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會打字所以很空虛(毆飛)


這孩子還是不會雜談
如果我能夠把對他的批評用日文弄出來的話大概也不敢寄給他(不夠熟?)

他一定要停止這種「等待別人給予題材」的心態啊=_=
要讓人覺得「聽你的窗有收穫」別人才會來啊混蛋

來的人很多是對歌手不見得有興趣,那麼就要把它變得有趣,別人才會有興趣有主題、讓人有期望

笨阿銀是這種雜談的佼佼者,A24也被教導得越來越有趣加上他本來就很有想法很願意分享。啪妞可以一開六小時娛樂大眾,阿蓮跟咪醬都是自燃體,就算是咪醬以前默默地開恐怖電影窗也是人氣很高,因為可以獲得不一樣的感受

這孩子這麼久了一點都沒有學到
坦白說真的很惋惜

要雜談也要有主題、講一點別人沒聽過的事情。
就算像是啪妞那樣開人生講座也行,他不是單純僅靠色氣跟唱腔還有自創音樂吸引人來追他的六小時完走窗的


潼恩(tzj)說    
這個嘛,一個人在思考也許很容易走不出來,也許這窗主也沒有可以商量的對像
就看“不夠熟怕冒犯”與“希望他能進步”這兩者之間噗主要怎麼決定了._.


我很想提供建議不過、無法用日文講
每次開窗都是放狗跟吃東西給大家聽,坦白說這種時間,我會蠻火大的
話說他養那種狗,然後弟弟去英國留學... 他家果然蠻有錢的


潼恩(tzj)說    
有錢中二嗎(誤


中二倒沒有,我很難去探知他有沒有意願去解決他面對的問題(聽眾覺得很無聊),他意識到了問題的存在,不過目前還是看他一頭霧水鑽不出來的模樣

他的態度我說難聽點,很像是在等聽眾娛樂他。
這樣還要在意來場數或是發言數,我只能說他關注錯地方了

開窗就是生主娛樂聽眾的時間,聽眾只是來輔助、也許給予反映,頂多有時會出現些好主意,但重點是生主要懂得娛樂聽眾


潼恩(tzj)說    
嘛,如果聽的不高興,其實就這樣丟下不理他也可以吧…
感覺比較重要的>”<

TO 潼恩(tzj): 只是看到一隻迷路羔羊... 覺得可惜了



我們聽眾沒有義務去娛樂他,我們只能抱持著基本的「好奇」、
也許引起話題讓他回答,但是當好奇心用盡的時候,生主需要自燃去帶動話題

我很想說,最初的好奇心用盡之後,剩下的是同情心(看他可憐所以開著窗幫他衝人數)
等到同情心用完了,人會走的。

他的窗讓聽眾沒有期望,說「希望下窗」我都覺得是禮貌。下一窗也是狗和食物放送我開這種東西做啥?笨阿銀都開了,自己玩特殊音效玩得很樂
他的窗無法跟其他人匹敵,其他人比他的窗有趣是原因,這點他自己該檢討

然後可惜我的日文不夠好(笑)夠好我就會問「這裡有些不中聽的話,要聽的話我再說」


潼恩(tzj)說    
這也沒辦法…即然都沒友人跟他說了



我好想吃翻譯年糕啊..



又在說來場數......害我好想揍他
不中聽的話我可以用中文甚至用英文來說但是就是不會用日文說XDD
可惡啦他英文給我修好一點!


覺得他的聽眾也實在是很能容忍他了...

我知道我聽窗的標準也很詭異,因為我會關掉gero的窗(他的內容很豐富而且自燃得很厲害),以我喜歡gero的程度,我到現在沒有關調味料的窗真的只是同情他

年齡投票,30代以上5.2%,我看我就是那個5.2% XD
開始覺得我太縱容他了XD

又開一窗,我直接說晚安了

 


 

我只是覺得,

作為生主,就要以娛樂、服務聽眾的心態去開窗。

聽眾給予的生主的支持、娛樂、互動就是生主的報酬,

NICO是一個這樣的地方。

 

 

 

聽眾會願意來到生主的窗都是抱持著「期望」的,這期望可能包含很多:

期望被叫名、被恭賀生日快樂、

分享有趣的事情、世界知識、電影或影片(以前咪醬常做)、人生講座(啪妞、A24常開)、

主持遊戲實況、生歌、

與友人們的卡拉OK、遊戲競賽、畫圖比賽

 

這之中造就了許多互動,讓聽眾因為這種互動而願意來生主的窗,

主題是生主可以控制的,如果讓聽眾覺得沒有收穫、沒有期望。

該反省的是生主,因為只有他能改善這種狀況。

 

 

生主自己說在意再生數、MY LIST數、來場數、留言數(而且常聽到)

坦白說,有點不妥。

因為已經在場的人都已經貢獻了自己的本分了(增加來場數與留言、也通常MY LIST了)

說自己還在意,身為聽眾的人聽得難過,能做的也不多。

我的話還會有一點生氣(苦笑)雖然調味料還不到「不努力」的程度,我只是覺得在檢討聽眾夠不夠努力之前,

他身為生主,應該要朝對的方向去嘗試才對。

 

他應該不會不知道別人 - 那些有名的生主 - 是怎麼樣維繫住自己的來場族群的。

他如果知道但是決定通通不採取那些路徑,而是走了現在的無為路線(開鏡頭放狗+吃洋芋片給大家聽,我覺得這不是作為)的話,

如果再要檢討聽眾,我覺得有失公允。

 

 

這些話我想說很久了,只是語言上的障礙,以及說了會不會就沒這個歌手了的顧慮,實在是難以掌握XD(天曉得這些歌手們有多纖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