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不要掙扎了來骰吧!
有請bzzz大神我要不要課金!黑火或其他火就課金!
(bzzz)(bzzz)(bzzz)(bzzz)(bzzz)(bzzz)

 



這是怎樣wwwwwwwwwwwwwww
但是我怕萬一聖誕節時出現了我真的想要的式姬贈品了怎辦www

看數值的話這隻甚至優於我家髭切啦(原始狀態
等LV15練滿更可怕

下一討伐地需要至少三刀,不過我家刀家女兒第二把交椅都太弱,金姬的天羽又做不出來orz (納品很難打)
雖然說這隻看久了就可愛起來了....(喂)

我昨天也特地搜了一下神力還能做什麼,答案是放著抽卡www
因為我不需要擴充啊....

可是我人品太差,金卡都在抽銀姬(淚)
根本抽心酸的嗚嗚

結果我還是在掙扎啊XD

(噗)聊天室也有人正在掙扎wwww
他準備了13000資金(好可怕

「(何十人の諭吉を犠牲にしたんだろ…)」
(噗)有人回言

這裡有人非常悲劇!
「(こっちは1体に35k)」
↑竟然wwwww 好慘、好有毅力

式姬這遊戲其實很賺吧XDD 大家轉蛋轉好大

另一位勇者
「(27kってことは最低でも50体の上級が手に入ったのか…)」

「そういえばこれだけ引いてるのに葛様と鵷鶵一体も来ないってどういうことですか」
這真的很血淚啊wwwwwwwww

剛剛那位35K勇者
「運悪いのわかってて、やってますからなぁ」

金卡的抽選範圍是44隻之中選一
等等、沒算到特別活動的,那麼大概1/46的機率,可以理解那位35K(=70次抽選)的勇者是真的對拼到最後才抽到他要的薔薇

我還是想要網襪QQ 直戳我萌點啊+100分啊...

那麼逆向思考,認真算如果要打到這次的贈品需要多少
一回活動銅一顆糖果來算,需100回,一次10 COST需要1000 COST

以回滿70、一次打5分鐘來算,7次需35分鐘回1次,所以40分鐘可打8次
之後得休息65*2=130分=2小時,重來一輪
所以3小時可以打16次=16顆糖果,運氣好可以20

重複五輪才能湊到(思)這是15小時(而且都在打)

現在才開始的話,不灌藥辦不到
那個大南瓜真的是被誤導的唉、不然我就不用煩惱了

其他人之所以可以無限打是因為拿賣上級的錢去買行動藥XD 所以無限打

「イベDは金8コス 周回」
這是剛剛那個35k勇者,好強大!

再逆向回去:課金了之後的好處

不用掙扎了坐等吸血姬更新後練等
糖果加減刷上級(賣卡的好處疑似大於合成或五行筆

好吧我用金錢買時間
畢竟也刷到很煩了XD 一次打12間房好煩

前60次我是怎麼忍耐一直打銀而沒有自動戰鬥的啊

然後現在整個豁出去我想等等就來抽金卡wwwwww

1/46就1/46!
抽到膝丸、天羽、おゆき或おつの我就罷手(喂)
喔對還有ナタ大姊....超愛那眼罩設計QQ

其實我在MABI裡運氣都算不錯,活動的運氣
每次大獎總是靠著毅力拿到的(喂)(釣魚
想把行動力歸0才去買點,怎麼打不完啦XD還有兩輪

既然如此我要攢人品!!

今天要寫完銀土互動scene跟夢境!
不知為何整個人心情好起來(耶?)

可惡我抽完了XDD
都中RARE,一張やた一張吉祥天(淚)

只好把他們都吃了wwwww 好怒

等等、吉祥天還是上級咧www 更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