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我不萌白雪公主跟睡美人的原因到底是幾歲開始知道...
長期臥姿的病人會有褥瘡的問題和,無法避免的口臭(跟排泄物)問題。

女性的話,該來的還是會來的,所以也要墊著換著
我到底幾歲開始知道的啊OTL(我猜一開始是口臭問題阻止我萌的吧..
然後開始無比憐憫王子/勇者
所以我喜歡灰姑娘類的(至少能接受



潼恩(tzj)說    
把她們當冬眠的熊…?(誒



喔喔可愛多了!(並不是



黑 Q說    
:-o口臭........




口臭的問題我想是我自己跟我爸讓我知道的。
因為我爸以前早上起來跟我講話(刷牙前)時我都會覺得「不要跟我說話比較好(躲)」跟他提過之後,似乎是本人並不會察覺自己有口臭這點問題。(但是我自己知道我有
開始不覺得馬車好是因為實際接近一匹馬發現他味道大到我無法接受之後www
沒有很喜歡去動物園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潼恩(tzj)說    
我有口臭的話我自己會知道耶。_。a
不過似乎很多人不會查覺到自己的口氣問題…




然後小時候看主角在龍貓身上蹦跳覺得好棒時,父上那句「那麼大的一隻一定很臭」也是印象深刻,從此不迷龍貓跟公車



潼恩(tzj)說    
不!貓很愛乾淨的所以沒問題的!(誒




那句話的破壞力是Inception的程度啊w
只要種了種子,就沒救了w
我會變得這麼realistic是因為有很會破壞小孩子夢想/毀滅性吐嘈的老爸
抹殺想像力=v=



咖哩東說    
褥瘡的睡美人……真是意外地合理呢 (thinking)



【*・ิω・ิ】說    
..................
那急凍人應該好一些.........



W.M.     
……這個標題本身反而讓我萌了一下(掩面)對不起我就是眼殘看成「萌白雪公主跟睡美人的原因」(掩面)


TO W.M.: 我幫姊姊補各**不**字XD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喂 你真是個不純真的小孩啊!


TO 賣阿八的小女孩: 啊我就被逼的瞇



W.M.     
位(⊃д◕)元 天使: 這一句的重點是萌"白雪公主跟睡美人“的原因啊(啪噠啪噠跑走)



【*・ิω・ิ】說    
恩我看起來重點也是GL(直接說了




直到K子說了我才懂你們看成啥...



【*・ิω・ิ】說    
(nottalking)




所以說我很純真瞇!根本沒想到!




【*・ิω・ิ】說    
如果把主詞改成阿銀跟阿土就不相信會純真到哪裡去





那會變成根本不用討論的話題!*理直氣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