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之前有人(Peiti?)問我的、
為什麼HP我會討厭原作,就算因為電影裡教授戲份不足而原作戲份比較足,我還是討厭原作


「不是應該因為他寫了比較多教授所以喜歡他嗎?」



多瓦悠蘭說    
並不會...JKR完全的用非白即黑的方法將非獅院諸人丑角化...OTZ

 

 

 

謝謝緹緹>3<

 

我記得我回說『這是兩碼子事』,
對原作來說教授是枚好用的棋子所以描寫多,但是處理手法我覺得不能接受

 

剛剛想到一個比喻。

 

有一個人他救了另外的一百人,那一百人我也許認識也許不認識總之他作了很多好事,但是他殺了一個我非常在意/喜歡/敬仰而且也證實無罪的人。

於是對我來說、那個人儘管他救了一百個有多麼偉大的功勞都跟我無關,我還是會恨他、
因為對我來講、那個我在意的人的重量遠重於其他人。

 

我並不會看在那一百人的份上原諒他。
對不起我辦不到

 

無限住人的小凜自己也說他並不認為萬次大哥跟剛剛她們為了生存而不得不殺的囚犯們的生命價值相同。
她在乎的只有萬次大哥,只有他不能失去,我想我也是這種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