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是狗,怎砍都有血」
剛剛翻到殘缺的紀錄.....跑去翻我的本本的正式檔案這篇竟然沒收入嗎?!(檔案跟時間都不合,文章是04年10月底,檔案都是04年前半做完的)
看了一下我都已經忘記當初曾經做過這麼詳盡的狗血設定,而且顯然有些很自傲的東西當年竟然沒寫出來就這樣沒有了啊QAQ

 

是說這篇的前1/3被四版寫進去了(克魯受傷背著變回四歲記憶時的索格逃跑的部分),但是我問的是後半啊....
只好有多少救多少了

作者: Anpathio (晴天拿菜刀砍孩子) 看板: TAMAGO
標題: [真世] 到處都是狗、怎砍都是血
時間: Fri Oct 15 12:32:55 2004

早上、索格跟克魯又在我腦袋跑狗血劇情、這次比上次(沒寫出來)

還狗一點、
而且無法收尾、這一次的還不知道誰可以救他~OTZ
然後我被cloudy鼓勵「你盡量虐吧..=.=...」了~(羞)
所以雖然我覺得我家索格被L化了就繼續寫吧(毆飛)

其實上次的劇情、在第一次去歐洲的時候就在RUN了(汗)
那時Homage才寫到現在的五,所以還可以計畫插入索格克魯大冒險之類的劇情。
車子經過瑞士、爬山坡的時候,我看看旁邊的小瀑布和陡峭的山壁、還有
雖然怎看都很陡(抖)卻依舊有草就有牛在上面的狀態(汗)瑞士真的很妙XD

中間、車子停下,我從窗子往下看。
挺高的、大概坡度有50,碎石子跟著小水流一路下去,要硬滑應該是險象環生。
我這一層是斷續的樹林還有小水流,其實簡直是那種絕處逢生(?)專用的
逃生場景,於是我順口問我家兩隻、「怎樣?要不要下去?」
克魯看看之後沈默了,我想他怕高(笑)
索格說如果真的沒辦法可以試試看,但是堅持要拖著克魯一起下去。
於是這種沒頭也不算有尾的劇情就在將近兩年後RUN出來了~

樹林間、兩人的奔走。被逼到幾乎盡頭,索格和克魯達成協議:
索格先下去,他隨後趕上,兩人用劍的共鳴來互相找尋。
然後、大概因為克魯真的怕高(爆)、或者該稱讚他想把敵人引開的用心,
所以他繼續向另一邊(往下的路)逃開、不過最後還是被逼到死角,展開
原地的廝殺,最後被從遠方來的先後兩箭射下山崖這樣(茶)

射中哪裡並不重要(肩膀和腰),因為反正向後的頭下腳上的方式掉下去
是鐵定摔死的(茶)
那麼差異僅在於、從摔到死之間的時間而已。
克魯摔下去的時候,只記得一件事:不能放手(劍),放了的話,
他就找不到我了。真是一隻好狗~(遠目)

當然,既然狗血都流出來了,以下的劇情也一定會有:
費盡心血終於搶在狗兒升天之前見最後一面的主人、
因為害怕連累主人結果要求替他自我了結(因為已經動彈不得)的狗兒、
和一邊痛哭一邊狠心親手確定殺掉狗兒的主人。
而最後最後這種狗血一定要出來的、數年後變得冷漠的主人在流亡他國
與伙伴的新旅途中,聽聞敵方有一位面容型態很像以前的狗兒的將領出現.....

索格、你注定是不能成為腳本家的(爆)
給我RUN出這種劇情(筋)
 


可是克魯也好不到哪裡去OTZ
以下由他主RUN、結果你到底是在等誰救你啊!!\_/(怒)

頭、很好笑的開頭。
終於看到反派頭子了,喔喔語氣倒跟拉格有點像、看在這點份上饒了你~(喂)
總之呢、忠犬費盡心思才把深陷古語陣中的主人救出來,在反派頭子的嘲諷中
(因為如果是拉格、克魯絕對打不過:P)背著主人離去。
 


代價?當然有。
因為強行進入力量的渾沌區(當那個是次元時間的壓縮空間吧),所以克魯
是身體被轉回過去的身體(舊傷裂開、回到漆黑領最慘的時候那樣),
索格是精神狀態回到過去(所以我才說是L化了~笑)。


我喜歡森林、我喜歡山洞。
第一天晚上前半,負傷中的克魯背著索格死命地逃。因為預知自己可能會倒下去,
所以就算索格現在是三歲半的黏人不懂事精神狀態(體育座~心)(毆),不斷
教導他野外求生本領、怎麼生火集水、找食物找掩蔽逃避野生動物等(笑)
因為害怕晚上會有魔物所以生火之後克魯在前兩天晚上是不大敢睡的,死撐到天亮,
叫醒索格然後繼續趕路,希望能搶在倒下之前進入「大路」找到除了敵方、
他們以外的人來幫助。
然後當然不會這麼順利~(遠目)

就算現在克魯古語比索格強(因為索格忘光了..不、正確說是還沒學),他仍無法
替自己治療(自療通常是痛到念不下去、笑),加上接連的疲累(把索格從渾沌區
拉出來時就已經很費力了),他在第三天早上睡著了。
自己醒來的索格把克魯摸醒,克魯看到天亮了稍微放心一點,因為太累了所以僅
交代索格千萬不能亂跑、等太陽到正中或是有其他人、動物接近再把他叫起來。
索格很乖,一直在克魯身邊看著,但是也只有看著(汗)

第三天已經快要走出單純的森林小徑(開始有路了),克魯則是在生完火之後
不小心小睡了一下,驚醒過來時是晚上,火還在,索格也在。索格捧著一堆
漂亮的樹莓問說能不能吃(自己採的,但是克魯教他說不可以隨便吃下去),
克魯確認之後說可以,有了索格果然學什麼東西都很快的感慨(?)
雖然據說森林裡的熊的主要糖份來源其實是樹莓(因為高達九成是醣類),
那也不是仙丹這裡也不是中國武俠小說所以邁入第四天時傷勢也繼續惡化。

第四天是陰天,清晨被濕氣弄醒的克魯把索格叫起來繼續走,中間被
陰錯陽差(?)地趕進某山洞躲一下。
索格即將的雨天(閃電?雷聲?)被弄得很不安,越來越虛弱的克魯則努力安慰他。
他要索格看看天空,那個透過雲的縫隙可以看見藍天的地方,希望他記得不管
現在眼前有多陰暗,至少要知道藍天會一直在、只是一時看不到而已。
總之這樣把身邊的索格哄睡了這樣(躺著拍他的背安撫他吧~)
然後克魯自己也睡了。

然後(那時腦海還打出字幕了)、明明可以很溫馨地下去的劇情、
先是被大雨的森林的鏡頭中斷,畫面浮現一排字,

「但是、他並沒有聽見接下來兩天、震耳欲聾的雷聲。」

頓時想把克魯揍一頓、咩的你就這麼破壞孩子的夢想啊~(喂)
早上僅RUN到這裡、看起來幾乎是沒有希望的樣子(汗)

總之狗血大放送~(遠目)
大概沒有寫成的一天吧~~

 

 


 

作者: sycamoretw (羽嵐) 看板: TAMAGO
標題: Re: [真世] 到處都是狗、怎砍都是血
時間: Fri Oct 15 13:10:49 2004

※ 引述《Anpathio (晴天拿菜刀砍孩子)》之銘言:
: 早上、索格跟克魯又在我腦袋跑狗血劇情、這次比上次(沒寫出來)

還狗一點、
: 而且無法收尾、這一次的還不知道誰可以救他~OTZ
: 然後我被cloudy鼓勵「你盡量虐吧..=.=...」了~(羞)
好狗血啊......

: 克魯摔下去的時候,只記得一件事:不能放手(劍),放了的話,
: 他就找不到我了。真是一隻好狗~(遠目)
克魯,你真是隻好狗(淚、拍拍)

: 而最後最後這種狗血一定要出來的、數年後變得冷漠的主人在流亡他國
: 與伙伴的新旅途中,聽聞敵方有一位面容型態很像以前的狗兒的將領出現.....
: 索格、你注定是不能成為腳本家的(爆)
不過我喜歡這種狗血=w=//
給親親索格70分
你該把好狗的身體給埋下山崖後
每隔幾個月就去看看
墳上那棵樹有沒有長出一頭狗唷(轉)

: 因為強行進入力量的渾沌區(當那個是次元時間的壓縮空間吧),所以克魯
: 是身體被轉回過去的身體(舊傷裂開、回到漆黑領最慘的時候那樣),
: 索格是精神狀態回到過去(所以我才說是L化了~笑)。
我喜歡這個O_________________O//

: 所以就算索格現在是三歲半的黏人不懂事精神狀態(體育座~心)(毆),不斷
: 教導他野外求生本領、怎麼生火集水、找食物找掩蔽逃避野生動物等(笑)
這個時候...
可以先下手為強(羞)

: 第四天是陰天,清晨被濕氣弄醒的克魯把索格叫起來繼續走,中間被
: 陰錯陽差(?)地趕進某山洞躲一下。
好棒喔....

: 然後(那時腦海還打出字幕了)、明明可以很溫馨地下去的劇情、
: 先是被大雨的森林的鏡頭中斷,畫面浮現一排字,
: 「但是、他並沒有聽見接下來兩天、震耳欲聾的雷聲。」
難得克魯有這麼棒的說故事才能耶(心)
唔.....80分O_O//
如果可以想到結尾會更高分唷~
親親克魯狗狗加油>D<//
 
 

 
作者: Anpathio (晴天拿菜刀砍孩子) 看板: TAMAGO
標題: Re: [真世] 到處都是狗、怎砍都是血
時間: Fri Oct 15 13:35:25 2004

※ 引述《sycamoretw (羽嵐)》之銘言:
: : 索格、你注定是不能成為腳本家的(爆)
: 不過我喜歡這種狗血=w=//
: 給親親索格70分
  這麼高好私心喔(笑)

: 你該把好狗的身體給埋下山崖後
 來不及了(敵人要追上來了)所以棄屍逃逸(爆)
 不過他是非常確定好狗兒斷氣了才走的~

: 每隔幾個月就去看看
: 墳上那棵樹有沒有長出一頭狗唷(轉)
 喂喂怪談啊XD

: : 因為強行進入力量的渾沌區(當那個是次元時間的壓縮空間吧),
所以克魯
: : 是身體被轉回過去的身體(舊傷裂開、回到漆黑領最慘的時候那樣),
: : 索格是精神狀態回到過去(所以我才說是L化了~笑)。
: 我喜歡這個O_________________O//
 L很可愛吧?^///////^(喂)

: : 所以就算索格現在是三歲半的黏人不懂事精神狀態(體育座~心)(毆),不斷
: : 教導他野外求生本領、怎麼生火集水、找食物找掩蔽逃避野生動物等(笑)
: 這個時候...
: 可以先下手為強(羞)
 你要下什麼手啊?XD
 不要要求傷患作過度的事情唷~

: : 第四天是陰天,清晨被濕氣弄醒的克魯把索格叫起來繼續走,中間被
: : 陰錯陽差(?)地趕進某山洞躲一下。
: 好棒喔....
 對啊我也喜歡山洞XD

: : 「但是、他並沒有聽見接下來兩天、震耳欲聾的雷聲。」
: 難得克魯有這麼棒的說故事才能耶(心)
 難得(汗)
 整篇Homage都是他在說的耶(毆)

: 唔.....80分O_O//
: 如果可以想到結尾會更高分唷~
: 親親克魯狗狗加油>D<//
 啊哈哈哈~謝謝鼓勵~(心)
 
 

 
作者: Anpathio (晴天拿菜刀砍孩子) 看板: TAMAGO
標題: Re: [真世] 到處都是狗、怎砍都是血
時間: Thu Oct 28 11:26:54 2004

 如果說、角色的舉動通常反應作者的心態,
那麼早上某二人組剛剛聯手阻止了
 某人的第四次尋死(雖然是要救人)。
 這次逼得我把克魯的行動力跟思考力全部剝奪免得他再生變數。

 這篇打從一開始就覺得很妙、可是我想看看克魯自己能跑出什麼所以任他跑。
 第一次差點死掉是在把索格救出之後的單獨逃亡時期,理論上那樣子消耗、
 未接受治療的情況下(還有低溫)該會很容易掛點,雖然說的確也不放心
 讓三歲半小索格守夜,但第一次的確是索格救回的,因為要守護索格所以活下來。

 第二次是下雨的那兩天,克魯自己說接下來下了兩天雨的這件事讓我很黑線、
 想打他一頓,最後是出動了亞卻蘭(很多問題好像派出他就可以迎刃而解?:P)
 才把克魯救回去、索格也重回隊友的照顧。
 這邊我以為沒問題了、雖然有點苦惱之前已經看到的"未來"(所謂的圍城事件)
 無用武之地、但至少我不用去煩惱那個圍城要怎麼解決了。

 然後在這時、幫克魯治療的凱伊發現傷口不會癒合的問題(默)
 所以迪亞爾接下來提出南行求助,並且立刻以巧妙的手段執行(迪亞爾~vv)。

 本來認為既然是這麼歡樂的往南行,就應該不會有問題。
 這段期間、亞卻蘭發現索格所要求的睡前故事(之前克魯說著哄他入睡)
 的就是領王自己以前的故事,一邊讚嘆隊長用心良苦(希望他能早日想起自己)
 一邊繼續his side of the story,結果越說越興奮、最後迪亞爾過來阻止(笑)

 (正在房間裡以行動劇演出的亞卻蘭被迪亞爾手刀直擊:P

   亞:啊嗚~>.Q 好痛!
   迪:叫你哄他睡、不是讓他越聽越有趣好嗎?=.=
   亞:可是本來就是這麼有趣嘛!Q.Q
   迪:總之你吵到隊長了,別再拖延、我們還有工作。
   亞:嗚~>.Q                                        )

 而南行途中,因為克魯不時"發作"(本身的癒合力和受到的扭曲產生衝突),
 讓隨行的凱伊和烏爾班耗費不少苦心醫治,卻也讓小索格決心要來學古語,
 烏爾班就這樣莫名其妙地當了索格的老師(笑)

 中途烏爾班為了救克魯而下了很強的古語去對抗扭曲,我強制要克魯給我配合、
 不要再出新難題給同伴,所以他的情況沒有惡化,甚至還一度轉好。

 然後是第三次(默)

 因為是商隊、所以會有盜賊,好吧、我接受這種設定。
 因為是2000年後的世界所以有獸魔(魔物)?
 之前我想了很久、到底要如何解決現在卡在2000年前後的問題、卻被友人Z以
 「時間可以扭曲、為何空間不可?」的答案擊敗,的確、但是如此就會更混亂、
 如果說從2000年來的時空都有所扭曲、絆住的應該是2000年前的這些人才對。

 總之、商隊受攻擊。
 大部分衛士被調虎離山、以為是獸魔攻擊所以專心對付獸魔、沒想到盜賊
 藏身黑暗中伺機而動。
 因為索格他們是坐在貨物堆裡、所以跟著貨物一起被發覺,烏爾班決定
 去把月白的大家叫回來(獸魔追捕可以跑很遠)、留下凱伊、克魯跟索格。

 凱伊這次勇氣可嘉、很好很好~

 面對持巨斧的兇惡兄貴山賊、在首度物理攻擊不成(註:凱伊在攻擊性古語的能力
 還不及克魯、他所學的大多是解讀和治療類的←被情勢硬逼著學了)後,以自己的身體
 掩護索格(替索格檔巨斧?)的這份勇氣真的很可嘉~~(遠目)
 只是、凱伊真的不是武人、他輕忽了斧頭砍下來十個他也不夠擋的事實=▽=;;;

 所以克魯出手了,而且這次沒有劍來輔助他。
 以往劍的用處算是增幅器,可以讓古語攻擊或防守更得力但這次也來不及了。

 克魯直接使用攻擊性的古語把山賊兄貴打下馬車,緊接著反應過來的凱伊用貨物
 直擊山賊、終於把他打倒了,而不管烏爾班還是誰都還沒回來。
 凱伊設法去找武器或可投擲之貨物免得其他山賊來襲。

 以三歲半的小孩來說、索格算表現得很好、至少沒有又哭又鬧又吵又抱的,
 他爬回克魯身邊、因為克魯剛剛是爬出來的(從被藏好的貨物堆裡),施用完
 古語之後就沒動靜。他搖搖克魯、叫他的名字沒反應,索格以為他又睡著了,
 但是這次有點不同,索格突然覺得很害怕,當場叫凱伊來看。

 一看不得了、凱伊也嚇呆了。
 按照狀態來說是死了沒錯,這一瞬我也呆了、而且還真的很認真地考慮
 故事就這樣讓他退場算了,不過接下來凱伊也很猛(汗)
 四下無人反而助長了他的膽子?(畢竟能在魔物肆虐的王都自己住上兩個月)
 反正死馬當活馬醫、當下採取最猛烈的方法(類似Homage本文中、拉格替克魯治療的)
 硬把克魯拉回來,代價是再度跟扭曲的力量槓上然後傷口跟內臟有點衝到這樣(汗)
 雖然不能說是克魯自找的~(遠目)

 然後是那個莫名其妙的圍城事件。
 之前提過、克魯說出來把他交給對方的理由實在是正當到反駁不能、但迪亞爾
 表面上沒有說什麼、而且私下駁斥了接受隊長說法的隊員的想法,轉而尋求設法
 保住全體、而且還讓隊長以為他的計畫能成功的妙計。

 我不能不佩服迪亞爾跟亞卻蘭這對OTZ
 太強了、居然能想出能迎合這麼複雜且絕對的死境中、闖出活路的方法。

 因為太愛迪亞爾了所以這段要開專篇討論!(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