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雖然沒有看除了12-14(單行本)以外的內容,但是聽說在某種慘度指標上讓當時好友們驚艷(?)的是在畫冊的眾人集合圖中被我一眼相中的沙法爾大人(IN天使禁獵區
PS.我另外挑中的兩位是加藤(?)還有剎那(?)學長??

剩下的我得翻我的早年輝煌歷史了(O)
啊啊有點小懷念我還是「死神之手」的時候(不要好嗎

不過「死得最慘」這個定義恐怕需要界定



像是EVA的薰的那種拔瓶蓋算不算慘?

或者像是我家道德真君師傅被聞仲大人的鞭子當場打成肉糜算不算慘?

或者是我家小L不僅是心臟麻痺殺手就在眼前卻壯志未酬,死後不僅名字被奪走、財產跟資源被惡人挪用、屍體都不知道怎麼收的這種,算不算慘?
The List goes on

多瓦悠蘭( ・(ェ)・)♪♬說    
算QvQ


我家ERIC哥哥應該無庸置疑地是在心碎中死去的。
當他跟他的情敵在屋頂上決一死戰,正當大可以一腳把這隻撿好康情敵踹下屋簷的時候,他世界上最愛的女人不管背後的門外就是一堆要把哥哥打成蜂窩的無能警察哭著求他要救的是他的情敵.........
這對當年九歲的我來說,算是很慘了

喔、收不了屍體的List...科科

能見全屍而死的都算是好死的、科科

不僅是死得愚蠢(讀者觀點)還是為了不值得的主角而死,死後還給我直接化為沙子不給收的經典當為孔雀 IN聖傳,但他走得爽快所以惆悵的只有讀者

另外死得愚蠢+為了不值得的主角而死的單還有星座宮神話的波賽頓(見鬼啦「最強的水是我的血」!!!那對X男女不值得你的命!!)
另外我相信夢幻遊戲的某些角色的死應該有人會贊同我的看法

媽啦早年我真的泡(喜歡的)死人堆長大的(某種意味上)

PS. 我海賊王單行本只看了艾斯登場那一集,而且非常喜歡他,剩下的是歷史了(煙)
但我不覺得他慘就是因為是他周圍的人慘

Leila ☆     
艾斯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