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轉Neko小天使,一開始講兔兔我腦袋還以為是TB的所以沒轉過來。
對我來說,トゥライ他是讓這一切開始的男人


沒有他,就沒有我家阿五的風呂爐心創作,沒有阿五和啪妞的聯手搞怪,在那個只有蛇栗被宣傳的時代我不會被推進翻唱圈。
跳下去之後,就是歷史了。


 


恭賀出專輯喔喔!


真是池面美聲又有才能的罪惡男人啊(艸)
在阿五和啪妞退圈之後,還有一個元祖級的聲音在,真的是太好了

 


Neko是冬粉不是冬餃눈︿눈     
兔兔和芭魯要綁定出道了呦~ (之前失蹤整整5年都是給芭魯作曲而已 這次是真的要出道了


喔耶!芭魯也是元祖級的聲音啊!



Neko是冬粉不是冬餃눈︿눈     
然後 就算是蛇栗進圈的我 原點也是兔兔的magnet呀 還有信賴的爆心地www

果然是罪惡的男人啊(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