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Miss Congeniality)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個(我會吃的)夢
2000年的片子
我的確是在大學看的了

我不得不說我在珊卓大姊(的角色)身上看到我的未來(死)
但是裡面保留了一個夢,「也許,只要稍加改造,也有變美的一天」這樣的夢

I'd like to believe that

不過長得不怎樣也有好處:不用去想「買了這件衣服穿了會不會比較好看」

這幾個月有一句話會在我做家事時突然間冒出來(通常代表潛意識說話),
「I never looked good a day in my life.」有點讓我疑惑就是了。

不過我人生最正的時候是在11歲大概也就沒啥好說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