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 #空知的信據說看起來很牙敗以
也許可以用「銀魂今年要完結」的危機感催促自己趕快把文寫完本子出完然後......糟糕了接下來要做什麼我完全沒譜
我知道我還有MABI本跟Homage啦
還有我的自創孩子們!!(慢十拍)

空知的信據說看起來很牙敗以

 

我只擔心以後去J-WORLD銀魂區小到不能再小了啊那我不能接受QAQ(啥

明天就晴祭了,等放出的消息吧唉

據男朋友們(LAC組)分析,晴祭會有重大宣布(上次案例叫做劇場版)

沒TV動畫了剩下劇情走超濃縮劇場版好像會很辛苦啊OTL
我不要劇場版刷10次啦我要TV版買DVD啦混蛋

順道說一下連載最新進度

我覺得連載在這時候提到神樂媽咪....就是為了證明身為龍脈繼承者(?)也會死的。這是為了替虛死而鋪的路。不然要怎麼把虛弄得說再見,就理論上來看還是得要有個解釋。有誤解的話再說吧XDD 另外等晴祭的重大消息(如果有)挫咧等(台語)

已經看到某位大人的晴祭週邊影片還有擺滿床的週邊照了,好興奮...

「銀魂晴祭り二〇十六(仮)」前日物販にお並びいただいている皆様お越し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アクリルキーホルダー・土方が完売致しました。尚、明日のイベント当日分は別でご用意がございます。
天啊完售了XD

大概刷完有追蹤且有去晴祭的推主的推(根本饒舌)唔唔日場有銀土糖但是不收錄DVD內,夜場中井只有最後登場(前面在戰BA場),實在是很讓人想咬手帕哭哭.... 只好期待壳大的REPO了

 

遊間千里     
對不起今天剛好是戰BA 10周年祭wwwwwww (身為戰BA fan表示銀魂fan對ㄅ起)

(抓住大哭
唔唔銀土糖....

银魂晴祭repo~-Snail 壳
壳大的REPO
原來那巨大的銀土糖是這樣來的。
DVD不收日場真的太可惜了,晚上那場幾乎沒有中井啊

也許正因為不收所以日場才那麼大方放送給現場的人吧。

 

(後記:晴祭DVD消息中,嘉賓包括三葉小姐的中之人,所以希望日場真的能收啊QQ)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