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牙世)

 

Movie: The Movie

這種大會串真是超棒的啦XDDD

 

最後一句很過份耶我好期待!(喂)

最後沒意義的一分鐘居然才是我笑到眼淚掉出來的地方XDDD




 

 

 



Making the Movie: The Making of Movie: the Movie Part 2



是說上面有八成的演員我都認得QQ
Jimmy Kimmel 你總算做了一件好事了(喂)



是說小諾頓擔任的角色超讚的啦XDDD
能夠娶(?)米國總統超威的!!



這個幕後,雖然我真的從來不喜歡TOM HANKS,可是他這個花絮超加分的XDDDD

心愛的GARY受訪時穿的那是什麼褲子wwww

親愛的MATTwwwwwwww你被惡搞得超厲害(心)

喔喔這些真的好可愛!快點去訪問我心愛的Antonio啦XDD 神父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