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

舞力全開3)



男女間的劇情很爛,還好有舞蹈可以看,是說中間飄過一個男孩的鏡頭,我覺得他超眼熟馬上去查....是我的愛>///< LEGACY~~~
Jonathan 'Legacy' Perez ,嗚嗚我想看他的舞蹈啦!!QAQ
只看到訪問片段



糜鹿的男孩舞技很棒,演技也還好,但是他演的角色是個笨蛋+爛人,連道歉都很沒水準行為也很可惡,我都想叫那女孩不要原諒他了

啊不過這對的小轉折的舞蹈很可愛
雖然是市街破壞www


是說這種片子的路徑要素都一樣
相遇、磨合、進入佳境、背叛、破壞、谷底、更多背叛、原來還有更底,絕地逢生
一口氣贏到大獎,大家happily ever after



這片當初看到一點點預告,我很喜歡燈光秀
我覺得那個真的是燈控、音控和舞步的最佳配合

這居然是NY的片子ww

女主角臉皮好厚
我覺得好的舞蹈真的需要直接刺激到靈魂才會覺得對味,而音樂和編舞無敵重要,畢竟基本技巧都一樣,大家都在地球上,差異就是做得順不順...順跟好看是兩碼子事

人一多,隊形和變化就異常重要....不緊湊、一致或者變化出什麼來就沒救了...
目前主角群我覺得沒啥亮眼的地方
把LEGACY還我啊XDDD

對我來說街舞這種形式一直都是用各種酷炫動作拼成的東西,感動會比較少,於是故事性超重要

如果我可以看見舞者們雙方的互動,而不只是把動作做好做美,那麼絕對加分
喔喔燈光秀果然是主角群的,我覺得這個創意很棒

小孩們跳真棒//這女孩超帥///
快點做我的嫁(等!

是說獎金只有10萬,贏得也太輕鬆,可是沒有解決他們房子拖欠5個月貸款的問題吧?
這片果然有NY夢幻片的要素www 超夢幻的

...........念得起NYU的人都很可怕ww
一個學期2萬學費啊wwww
這些人其實很有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