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6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蠻厲害了,PS4時代我家諾克特從來沒這樣笑過

非常愉悅的把伊媽的雙刀換成叫王子吃青菜的扇子,然後格爸的盾牌改椅子(爆笑)

我發現我幾乎下沒有諾克特的其他衣服....(就兩套)爸媽的就很多(40/50狀態)因為小普也變得很帥氣,我覺得現在諾克特需要追加衣服XDDD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第一次拍到卡邦庫爾

 

我發現一件恐怖的事情,遊戲原始的MISS率讓我驚恐.....
為什麼沒入選那10張的照片品質這麼好?!PS4時代能讓我看到的神照是真的很神囉?!
是小普排除系統的萬難也要讓我看到的照片?!?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把各種截圖的目的地都捷徑起來了(呼)
按照神器的使用說明,必須在遊戲開始時,神器本身也得開著,不然抓不到那些被捨棄的畫面,之前剛好都開著所以抓到了。
反正已經釘在工作列上XD
但是這樣每次過夜我都會把圖案全部按存下來,然後一次抓完之後刪除,如果數量大好像有點累,但我不敢在沒有存下的情況下選擇X跳出去測試神器是否還能抓得到

F12截圖、ANSEL是ALT+F2
錄影是WIN+G (但是這個啟動很不直觀)
現在很困擾的是手把不會震動我無法釣魚QAQ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另外的心得是武器MOD極端容易出現BUG,要嘛明明拿單手劍出來的卻是相機(對、我的諾克特現在拿著相機XD)
明明拿相機的變成應援扇,說好的法棍變成像是光劍一樣的粗大紅咚咚的東西(還不錯)
椅子倒是蠻穩定的XD
鉛筆已經不見了QQ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儘管戰鬥多場戰鬥畫面的照片卻很少(?)

 

 ANSEL在我手上會被我玩壞XDD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筆記一下,如果不想存高畫質的圖(一張5M之類的)可以在ANSEL模式下直接F12截圖(變成300多K的JPG截圖,少做一次工)

MOD的問題,工作坊下載的MOD只要露肉幾乎確認都有脖子和身體接縫太過明顯的問題,在日光下尤其明顯(身體是黑的,脖子和頭是白的)手電筒下稍微不那麼明顯,這個問題應該是無法解決的(?)
(我就不知道Ignisx3的那位推主是怎麼修圖或改參數(?)的就是了XD 同一模組他發的圖是看不出問題的)
而在這種情況,小普的系統拍照會出現破圖。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草左/🍴👞FFXV三周目 on Twitter

 

 ANSEL至今的問題
1.不是每次都叫得出來,畫面常常一片黑
2.在一地用過之後移動,下一次再度呼喚ANSEL君會在原地,必須用搖桿異常緩慢的移動...........這有點麻煩

今日ANSEL君披露的真相,喵的拖車裡面真的是空的wwww
被布簾遮起來的部分潛入進去是空的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