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冬兵2!!!!!!!
#以下無劇情


我喜歡這片:)導演巨巨們你的平衡真的抓得很好

頭肉是冬兵、TONY、幻視的我顯示為滿足

 

來表符)羅素親爹們!受我一拜!(シ_ _)シ
    
我最關切(?)的CP有分裂後的糖果我很高興
幻視和我的寶貝汪達

 

看完冬兵2當晚(還跟小比聊劇情聊到睡)沒有夢到冬兵,但是夢到跟石南在他家附近的餐廳聊天(這餐廳現實中不存在)叫他10刷(炸)

 

myrddin     
到底有多想叫我十刷XDD



差不多是還在座位上看片尾名單時就對著螢幕狂喊「石南十刷!!」
小比請作證(喂喂


比*))蛇)≡▽≡(み\\     
來了我也跟著喊石南十刷!必須附上票根圖!



10刷10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