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

 

 

周一早晨需要希望(O)
重看留言,底下有人提到2:50 David和Brian才終於認可Annie阿姨夠資格(?)來唱好這首歌...
突然想到,阿姨在這場合也是名符其實的Under pressure呢

 

My Darling George
最近的BGM全是他,可是總是不夠啊....我要LIVE版的,CD真的聽到太熟了

這男人跟David一樣,要聽就得聽現場的啊

 

 

 

 

這個歌單好順喔喔喔喔這場好棒喔喔喔

 

 

 

底下的留言好多好有趣wwww

吃瓜群眾A"所以到底Annie OK不OK啦"
吃瓜群眾B"我們都曾有個叫Annie的朋友,然後我們再也未能知曉他的下場"
吃瓜群眾C"不是很明顯嗎? Annie在房間被幹掉啦"

吃瓜群眾E"所以我們都搞懂了狐狸怎麼叫了嗎?"
沒有人理他XDD

吃瓜群眾K"我做了時光機,有誰要跟我一起回到80年代"
底下一堆人報名XD

吃瓜群眾M"我80年的時候聽50年覺得那時代的歌真老,現在我聽80年代的歌還是依舊新鮮好聽,50年代的歌還是老XD"
吃瓜群眾O"(森77)別叫這些老歌啊!!!老歌是5060!!!這些歌讓59歲的我以為我才25歲!!"

不得不說 80年代的音樂那個節奏那個FU真的對我來說獨一無二
我最近都在聽Bowie大致上理解如果是早年的我應該沒辦法喜歡到去買他的專輯(我一張都沒有)
因為早年我聽歌是因為要練唱(抒發壓力O_O)可是Bowie的音實在是太低,我無法唱,我對於我無法唱的歌沒辦法
(所以GM的一切就很合我)

我喜歡Bowie的一些歌也都還是我能唱的部分,像是TOM的那些和魔王迷宮的,出了這個範圍就感覺到陌生了XD
而且70年代的FU就是跟80不同啊(不會說)

 

 

 

 

   

這真的好歡樂XDDD
搶到票的群眾還有他本人在那邊可愛什麼XD

 

 

 

 

這場歌單完全不知道XDD

可是開頭很棒耶不知道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